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依维柯助力“安全女王”23年零事故 欧胜EV45闪耀关爱女司机主题盛典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2023年3月8日,“了不起的卡姐”第二届线下颁奖活动圆满收官。在这场以关爱货运女司机为主题的盛典中,依维柯车主屈芳凭借开车23年零事故的记录获得了“安全女王”的称号;依维柯欧胜EV45荣获“新能源轻客之星”奖。

依维柯车主 23年零事故 新能源轻客之星

  步履不停铿锵行,巾帼玫瑰绽英姿。像屈芳一样许许多多扎根货运行业的女中豪杰,她们以车为家,用勇气、勤劳、奋斗的音符谱写人生旋律;她们与路为伴,撕下固有标签,在热爱的领域闪闪发光,不被定义,无需证明,她们是物流运输业乃至各行各业不容小觑的力量!

依维柯车主 23年零事故 新能源轻客之星

  以车为家,将方向盘掌握在自己手中

  屈芳在21岁那年考取了人生第一本驾照,先后先后开过卡车送过货,开出租车载过客,如今开着依维柯新能源车运送物资,开车23年时间零事故的记录,是最令她引以为豪的成绩单。她可以为了工作凌晨起床,再远的订单也不怕,别人能钻的巷子她也能钻,男司机能搬的东西她也能搬。无惧他人目光的坚定和过硬的技术让她在任何道路上都能从容向前。

依维柯车主 23年零事故 新能源轻客之星

  她说:“自己也曾想过,如果没有选择开车,现在也许去当了会计、行政。但她从来没有后悔过,也没想过改行。这一行忙碌却充实,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家人的生活能够得到改善,自己能找到生存的价值,这种方向盘能够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感觉,自由、踏实,幸福。”

  安全守护,依维柯给了我满满安全感

  车轮滚滚,屈芳开着依维柯,见证了武汉这座英雄城市的发展。依维柯对她而言,不仅仅是运输的工具,更是陪伴多年的老友。屈芳的车十分整洁温馨,在运输路上,车内的一方天地给了她满满的守护,也让她的运输效率更高效。

  介绍起这位好搭档时,屈芳滔滔不绝:“欧胜的空间够大,能保证我单次的大体量运输,续航时间也够长,开起来很安心。像我们成天坐在车上的人,舒适感很重要。依维柯开起来几乎是静音状态,视野范围广阔,自动挡操作便捷,让我的货运之路轻松了不少。”

依维柯车主 23年零事故 新能源轻客之星

  依维柯新能源车还是屈芳的家用之选。屈芳说:“依维柯敞亮的氛围让一家人出行的心情都变得很惬意。每当遇上黄昏,夕阳从窗户撒落到窗内,孩子在后座上舒服的躺着,这是她最欣慰的时刻。

  正值三八妇女节,还有很多女性司机依然奔波在路上,她们没有光鲜的外衣,然而身上透露着的乐观、自信的劲儿便是对自我追求的最佳诠释,以独特的女性视角开展着每一个“她”探索、奋斗、追梦、的故事……

依维柯车主 23年零事故 新能源轻客之星

  作为轻型商用车行业的代名词,南京依维柯始终致力于成为让用户信赖、让社会信赖、有担当、有温度、有力量的商用车企业,与每一位奋斗路上的卡姐共赴前程,助力“了不起的卡姐”乘风破浪,向光而行!

分享到:
阅读量:478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