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包师傅:药材采挖收购忙,长安跨越给我开出一副“创富方” !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车主:包师傅

  车型:新豹T3 PLUS车主

  在甘肃漳县从事收售药材行业

  漳县位于甘肃省东南部,地处西秦岭和黄土高原过渡地带,平均海拔1800多米,自然条件优越,各类中药材400余种,是天然的“中药材库”,当地不少人从事着药材种植的事业,而包大哥就是靠这些药材创富的一个“草药达人”,他从各个农户手上收购,再运输到交易市场售卖,每到10-11月,也是包大哥“丰收”的季节,几家农户收购下来,销量可观。
包师傅:药材采挖收购忙,长安跨越给我开出一副“创富方” !

  “其实10月的时候,走在路上就应该能闻见药香了。我们这啊,有的是药材基地,当归、黄芪、党参,比比皆是!药材采挖机在前面走,农户在后面捡拾,我就开着这辆新豹T3 PLUS在田埂边等着,现场收购,保证药材新鲜,双赢互利。”

  高端智能“艺”术精湛

  “我呢,也没别的爱好,就好拍点小视频,听听歌打发时间。所以我想着开车能听听歌,停下来的时候,拍拍小视频,要是内饰再像轿车里的那样,这样的车真是最高级不过了。”

  “在好几种微卡里选择对比了一下,刚好赶上你们的新车上市,瞅着真不错,我就下定决心购买了!”

  在外观上,新豹T3 PLUS将时尚动感与高级感完美结合,高辨识度的贯穿利刃式双腰线设计开起来顺畅风阻小。前脸的龙鳞盔甲式前格栅气场拉满,令人过目不忘,是外观一大亮点。

  “当然它的驾驶室也是值得说说的,这个中控台看着就很有科技感,加上这个仪表盘设计的也很豪华,还有这多媒体触控大屏,反正就是又美观又实用,很有档次。”

  “我常常到处收购,长时间开车坐着。这驾驶座靠背能调节的,座椅也是加宽的,就更别说座椅都是全皮质的,开车一点都不累,我坐的舒适了,这疲劳不就减轻了嘛。我再听听歌,别提多美了。”包大哥说着就打开了多媒体播放了他最爱的歌曲。
包师傅:药材采挖收购忙,长安跨越给我开出一副“创富方” !

  超大空间装载“妙手”

  “每到10-11月我也跟着农户们忙,今年正好赶上我的一个熟客丰收,我也算跟着他赶上好时候了。”也如包大哥所说,我们看到他的车载着满满一车的药材,他也来了兴致,边笑着边开始带着我们认药材。

  “这些是黄芪,大多要长2-3年,今年丰收年,一亩能出800斤的产量。我换这辆新豹T3 PLUS就是为了这时候准备的!我原本的小车已经装不下了,基本属于淘汰了。”

  “我这辆新豹T3 PLUS是双排的,能带人,后面车厢空间大还规整。货台低,上下货也便利。药材都是实实在在的,装的多就重,这辆新豹T3 PLUS也真是不孬。大梁加厚,板簧也是加强加厚的,配上这货车专用的轮胎,既能承载又能保持稳定。”
包师傅:药材采挖收购忙,长安跨越给我开出一副“创富方” !

  超强动力“药”到病除

  提到药材运输交易,包大哥仿佛有着说不完的经验:“鲜药材是高价格的关键,药材及时送到交易市场,保持新鲜是赚钱的关键之一,所以运输效率也成了关键。而且我们这大多是山路,崎岖,高低不平,十分考验车辆得可靠性。所以对于我来说,一辆动力足、便于操作的车是很重要的。”

  “买车的时候,店里的人和我说新豹T3 PLUS搭载的是东安1.6L黄金动力,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8N·m。哪怕满载情况下,动力也不输阵,匹配东安一体式变速箱,档位清晰,操作起来也顺滑。并带有自动回正功能,真的是一点也不吃劲,强得很!”

  名贵的中草药十年磨一剑,成就草药基地的每一位奋斗者们都值得学习,收售药材的“草药达人”更值得尊敬。高端微卡开创者——新豹T3 PLUS,守护每一位农村草药人,助力每一个创富在“田路上”的车友。

  长安跨越以开发、制造、销售长安牌轻型、微型客车、专用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为主,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能,为广大用户提供可靠的高品质商业用车,助力千百万车主创造富裕幸福的生活。

分享到:
阅读量:378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