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开长安跨越星V5 EV跑运输,海南黄师傅的致富之道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黄师傅

  长安跨越星V5 EV车主

  海南万宁货运司机

  “经过实际运输体验,我想说长安跨越星V5 EV选对了,运输过程中,不管是续航、装载还是成本,都没有让人失望!”已经年逾50岁的长安跨越星V5 EV车主黄师傅说道。
开长安跨越星V5 EV跑运输,海南黄师傅的致富之道

  黄师傅本是在海南开旅游线路的大巴司机,在疫情的影响下,收入骤减,经过朋友的介绍转行决定做货运生意,毕竟门槛低、相对自由,只要能吃苦就相对赚的多点。

  精打细算,省钱有道

  出于以往的工作经验,黄师傅在日常运输时也特别注重成本管理,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跑运输,必须要学会精打细算才行”。
开长安跨越星V5 EV跑运输,海南黄师傅的致富之道

  “能在当前环境下赚到钱,基本全靠这辆长安跨越星V5 EV。”黄师傅在分享自己的货运秘诀时说到,“现在运价太低,长途运输运价大多在1-3元/公里。如果开燃油车,基本赚不到钱,只有纯电动车才能多赚一些利润。在海南随处可见纯电车,这辆长安跨越星V5 EV是朋友介绍的,加上我自己也做了点功课,再经过多番对比之后选择了这款车。”

  说起这些,黄师傅可就来了精神“这辆车还支持峰值130A的快充电流,充电速度很快,这么多次电充下来,快充只要1.25小时,我算了一下,基本上每公里电耗在0.1元,和我之前开的燃油车相比,就是一个字省!!”

  续航充分,摆脱焦虑

  提起电车,相信大多数人都会有着“续航焦虑”,但对于黄师傅的长安跨越星V5 EV而言,续航焦虑几乎不存在。

  “我现在主跑城市道路,满电出发一天都没问题,偶尔会从三亚跑到海口,300多公里的路,中途吃饭或者休息的时候充个电,快充大概半小时就又能满电上路了。”黄师傅说道,“长安跨越星V5 EV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

  据了解,黄师傅驾驶的长安跨越星V5 EV搭载了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电量高达41.86kwh,NEDC续航达到300公里,最大程度提高续航里程,不仅如此,长安跨越星V5 EV高度集成、高效驱动、电耗更低,可以充分满足黄师傅的需求。

  内外兼修,驾乘无忧

  “当时朋友推荐我买新车一定要考虑空间装载量,我一下就看中了这辆,第一眼给人的印象就是大,空间很大,很能装,那一趟跑起来肯定要赚的多一点,当即就定下来了。”

  相信和黄师傅一样的人不在少数,竭尽所能的多赚一点,能让家人生活更舒适一点!长安跨越星V5 EV,5.48m³的超大容积,空间更大,载货更多,最大载质量达到1100Kg,承载有保障,真正做到车主创富路上,多拉快跑,一趟挣的更多一点!

  “内饰配置也是比较出乎我意料的,驾驶室空间大小正好,座椅的包裹性也不错,坐起来就很舒适,跑长途也不累,配备这个大屏又很有科技感,非常人性化。我们这行,一天呆在车的时间比较多,这个车就很好,好几个拉货的老朋友试完以后也说以后换车也要换这个长安跨越星V5 EV呢。”

  日升月落,在这一条创富的漫漫长路上,开着长安跨越星V5 EV的黄师傅,将日子越过越好。长安跨越依托长安百年军工品质,不断在新能源技术以及城配领域深耕,打造出多款深受消费者青睐的新能源商用车,以高配置、高质量、高科技的产品风格,成就每一位创富者更好的明天!

  长安跨越以开发、制造、销售长安牌轻型、微型客车、专用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为主,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能,为广大用户提供可靠的高品质商业用车,助力千百万车主创造富裕幸福的生活。

分享到:
阅读量:393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