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致富路上最强搭档,江淮跨越K7助力马老板驰骋快运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从餐馆老板到车队老板,马老板的队伍越来越大,这其中有他自己的一本生意经,“这运营车队就跟做菜一样,你得知道掌握好火候,火候大了菜糊了,火小了,菜就生,车也是,能恰如其分刚刚好满足日常需求,既不会浪费,也实现了降本增效”,这是马老板从一个厨子到车老板的治理名言。

致富路上最强搭档,江淮跨越K7助力马老板驰骋快运

玩转人生掌勺儿的变成掌方向盘的

马老板,一个打小就喜欢开车的山东济宁人,“刚来云南闯荡那会儿和朋友合伙开餐馆,因为不挣钱就散了,要回老家种地也是真不甘心,好在我手里还有个大车证,慢慢的就干起来了”,而他的爱车江淮跨越K7,则为他支起了一片天,让他实现了以车养家,让家人过得更好的心愿。

“这几年货运不好干,想要多挣钱,运输车必须够硬核,只有够硬的品质,才能让我在这条路上走得顺利,我之所以选择江淮重卡,一是身边的朋友极力推荐,都说它质量好,动力强,售后服务好,二是早就听过江淮重卡,对品牌印象比较深刻,所以在经过多方对比后,我最终选择了江淮跨越K7这款高端重卡。”

致富路上最强搭档,江淮跨越K7助力马老板驰骋快运

马老板自己常说货运市场是政策市场,政策的调整对于货运从业者的路线选择、车型选择、未来发展方向都有很大关系,只有跟着政策和行情,才能发展的更好,“江淮跨越K7是一款经济实惠的好车,像我经常跑长途高速,平均百公里油耗在32个左右,比其他车辆低2-3L左右呢,一趟下来能省几百元,省下的就是赚下的”,马老板心满意足的说到。

客户至上马老板的生意经

“物流运输也是服务行业,只有把客户服务好了,企业才能好”,这是马老板多年不变的生意经,为了保障客户的利益,有一次马老板的车队2天装了6车货从广州跑到瑞丽,期间为了保障时效,甚至卸完货直接空放回广州接着运输,最后客户感动的连说了三声谢谢。

致富路上最强搭档,江淮跨越K7助力马老板驰骋快运

“这几年疫情搞得各行各业不好干,而我们这行,只有赢得了客户的口碑才能有活干,好在啊,我们当初选对了车,我这辆江淮跨越K7搭载的是康明斯14升的发动机,有560马力,动力表现十分出色,无论是爬坡还是超车都很轻松,配合采埃孚12档AMT自动变速箱,开起来一点都不累。”

精益求精好钢要使在刀刃上

马老板对于车队的每一台车辆都爱护有加、了如指掌,每台车什么时候该换机油、哪天该去做维护保养,每一件关于车辆的事情他都记得门儿清。当然,对于车辆零配件的使用他也是一点不含糊。

“好钢就得用在刀刃上,哪怕我自己吃的差点、穿的差点、也得给车用好东西,这开车不是小事儿,而且这群司机兄弟给咱开,那在车上的钱,该花的一分都不能少,这不这六七辆车,全用的江淮的配件和油品,靠得住”,马老板说车好不好是拉活儿的底气,服务得好不好是干活的底气,自从开上江淮跨越K7,除了正常的车辆养护外,马老板基本没去过维修站,江淮跨越K7的品质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致富路上最强搭档,江淮跨越K7助力马老板驰骋快运

“车队肯定会往大了做,等以后让我仨孩子接我班儿”,一家人的幸福就是马老板工作源源不断的动力。未来,江淮跨越K7也将继续以可靠的品质、强劲的动力、更低的油耗,成为马老板致富路上的“最强搭档”。

分享到:
阅读量:412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