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乘龙M3 8X4轻量化自卸:“轻”装上阵,成为卡友的价值首选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紫雨

  随着新规政策刺激以及市场经济回暖,轻量化自卸车越来越受到市场和用户的欢迎。乘龙M3 8X4轻量化自卸适时而来,“轻”装上阵,成为卡友的价值首选。
乘龙M3 8X4轻量化自卸:“轻”装上阵,成为卡友的价值首选

  降重不降质承载更强

  乘龙M3 8×4轻量化自卸进行了科学瘦身设计,在自重降低的同时让性能更优秀。车辆在车架、悬架、后桥、油箱等方面进行优化设计,应用高强钢、高强铝合金等先进材料,采用20多项轻量化技术,实现整车降重,最低重量低至7.64吨。

  同时,根据标载运输实际工况,对车桥、车架、悬架进行全新匹配,全面提高传递扭矩能力、承载能力、制动性能及可靠性,整车承载能力提升10%,在符合法规要求的前提下极大提高了装载量。

  超能动力安全可靠

  乘龙M3 8×4轻量化自卸搭载潍柴WP7超能动力,匹配国际先进的法士特10档大扭矩变速箱以及高速比后桥,动力链成熟可靠,实现动力、节油、高效传动的优质匹配,燃油经济性大大提高,领先竞品2%-3%。该车的动力系统凭借动力强、油耗低、可靠性高、高效性的特点,备受广大卡友的青睐。

  超强防护保驾护航

  乘龙M3 8×4轻量化自卸应用超强防护技术,硬核升级驾驶室结构,全方位保护卡友安全。国内首创的龙骨框架结构、双层高强度防撞梁的整体式车门设计、全金属整体式保险杠等配置,大幅度提升车身刚性,改善车辆的碰撞安全性能,提供“铠甲式”保护,让卡友出行安全无忧。

  乘龙M3 8×4轻量化自卸“轻”装上阵,打造中短途煤炭、砂石料运输利器,在标载运输工况下,让卡友们合规多拉,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分享到:
阅读量:427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