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首家高速公路服务区卫生间智能导视系统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7-08-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PKup

近日,渝遂高速大路服务区对公共卫生间进行了一次由内而外的“升级”,打造了全市高速服务区首家卫生间智能导视系统,让司乘朋友们拥有更加人性化的如厕体验。

渝遂高速大路服务区升级改造

据了解,该导视系统利用现代智能控制、传感传导、电器控制等先进技术,将卫生间的布局、使用等情况及时、准确、直观的展示出来,以提供更加便捷的如厕服务。

其配套的主入口平面导视和厕位动态展示,打破了传统的信息传达模式,更加强调智能导示系统的精确性、有效性,其而非被动的接受信息,轻松实现人机信息交互。与此同时,整个卫生间的分布和使用状态通过多元化的详细展示,极大的提高了使用效率。

中铁建重庆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对大路服务区卫生间导视系统进行的全面升级是打造“智慧型”服务区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完善和优化服务区各项功能,为公众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出行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311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