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聚力共赢同向未来 西安康明斯荣膺陕汽重卡价值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2月28日,以“同心同力·同变同赢”为主题的陕汽重卡2023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正式落下帷幕。西安康明斯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在活动中作为陕汽重卡多年来并肩作战的合作伙伴,荣膺价值贡献奖,为2023年西安康明斯的发展再增助力。
聚力共赢同向未来 西安康明斯荣膺陕汽重卡价值贡献奖

  同力协契助攻陕汽展翼

  西安康明斯立足陕西,支持陕汽重卡,致力于打造丝路之上高端动力系统智造标杆企业,成为陕汽重卡做大做强,迈向高端,面向未来的重要支撑。

  双方从产品开发到整车配套,再到服务保障,紧密协同,无缝合作,西安康明斯以精湛的制造和过硬的产品实力,为客户输出动力,创造财富,通过全系产品帮助陕汽重卡应对市场竞争,为扩展市场创造条件,也为双方股东创造价值。
聚力共赢同向未来 西安康明斯荣膺陕汽重卡价值贡献奖

  多工况覆盖全系产品全面合作

  面对国六时代国内复杂的运输环境和不尽相同的工况需求,西安康明斯有的放矢,4.5-15L多重排量规格下的动力产品全面赋能陕汽重卡,帮助卡友在各个领域充分发挥动力优势,提升运输效率。

  骁骧动力M15发动机顺应大马力潮流,具备低油耗、强动力的优势,马力端覆盖530—680匹,经济性提升达到12%,是现如今长途标载物流、干线运输、零担快运等细分工况的最佳选择。

  骁骧动力M12更倾向于标载物流、快运快递、煤炭运输、危化品、港口运输、资源运输、载货车等细分市场,覆盖360-490马力段,传承康明斯旗舰系列产品可靠、低油耗的优势,在国内多个细分市场中都拥有不俗的表现。

  康明斯D4.0、D4.5、B6.2、D6.7分别在四缸和六缸领域;城市配送车型、中型载货及经济型专用车市场具备出色的发挥,马力段更是从D4.0的150匹横跨至D6.7的320匹,帮助城配轻、中卡用户及部分专用车用户在城配物流、城际快递、零担配货等多个领域获得良好的体验。

  1+1>2充分发挥链合优势

  面对不断增长的高效物流运输需求,西安康明斯和陕汽重卡精诚合作,把发动机和整车1+1大于2的链合优势充分发挥。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必须发挥双方组织协同的优势。2022年,陕汽重卡携手西安康明斯成立新明珠项目组,通过专业的研发、技术、营销人员专业团队,聚焦干线运输核心属性与诉求,联合打造璀璨新明珠——陕汽康明斯龙骧,更好地服务于终端用户。

  整车基于干线物流运输工况精准定制动力链总成,高效运输、强效节油,在保障高效出勤同时,提升干线物流运输质量,促进货运行业降本增效,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尽管上半年,国内受疫情影响,部分企业停工停产、物流运输不畅,供应链一度面临不少堵点卡点。但西安康明斯迅速采取一系列措施,全力保障供应链畅通,助力陕汽重卡提高生产效率,保障用户利益,也保证了各地项目的顺利进行。

  依托于龙骧在干线物流市场的成功经验,双方更有信心协调发挥双方的资源、技术优势,后续将会为市场和行业不断带来更完善的动力解决方案与整车产品。

  未来,西安康明斯将持续坚持创新驱动,朝着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持续提升综合竞争能力,与陕汽重卡深度合作,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提高产品供应及时率和服务质量,探索多元维度下的发展路径,实现双赢,推动中国商用车行业健康、绿色、高端化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3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