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以用户为中心:福田汽车用户日贴心护航

发布时间:2023-03-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进入2023年,随着全国经济的逐渐恢复以及货运市场的回暖,用户车辆运营频次不断加快,由此产生的一系列服务需求日益旺盛。福田汽车用户日针对不同阶段、不同时期的用户需求变化,结合自身技术创新优势,通过智慧平台推动服务创新升级,提升用户体验,提高服务水平。

  用户权益为核心,打造精准服务

  在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能否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洞悉用户需求,为其提供科学精准的服务,已成为用户“考验”汽车服务水平的标准之一。福田汽车成立二十七年以来,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始终致力以可靠的产品和可信的服务,与消费者一路同行,在积极研发高科技新品的同时也不忘为消费者推出更多的优惠政策。福田用户日也正是在这种价值理念中应运而生。以前瞻性思维,嗅到互联网科技即将在商用车服务领域引发变革的味道,推出了用户日会员制活动,旨在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直接给用户提供更多精准服务和看得见的实惠。

  以用户权益为核心,以月度为单位给用户提供感恩回馈的周期福利日,福田汽车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直接给用户提供更多精准服务和看得见的实惠,力求让用户享受到月月被关怀。福田汽车每月都会选择特定政策权益,对会员开展多渠道互动活动,力求让每位用户都能享受到最实在的福利,同时享受到更便捷高效、细致周到的服务,保证用户每次安全出行。

  用户需求为导向,打造周到服务

  进入2023年,全国货运市场迎来可预见性良好的发展前景,随着生产及消费的释放,货运市场逐步回暖,广大卡友也开启了全新致富征程,福田汽车瞄准用户需求,用服务保驾护航,提供全场景服务,为助力用户开门红,早在春节期间,福田汽车便开启服务不打烊活动,全程24小时为用户提供高效专业服务,保障用户春节期间平安运营;同时,在开工之后,福田汽车开展上门服务,主动帮用户排忧解难,保障平安启程。

  考虑到年后购车用户需求,福田汽车推出用户权益活动,保证用户年后依然享受到购车福利。在本次用户日,福田汽车面对南方市场用户,考虑到购车以及保养需求,开展购车送黑卡会员权益活动,同时针对江西、广东、海南传统能源用户的需求,给予赠送免费保养权益,以黑卡形式赠送。

  用户体验为举措,打造创新服务

  福田汽车智能服务的实现渠道之一——福田e家,为用户提供车辆使用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创新服务形式,增加用户互动。考虑到新年一季度购车需求旺盛,卡友间相互推荐购车现象非常普遍,为此推出邂逅春天·荐购有礼活动:在活动页面提交增购/荐购的线索信息并成功购车,享受基础政策的同时,按实际成交数量享受阶梯实物奖励。同时,一季度开工热潮涌动,用户维保需求旺盛,推出开工利是·预约维保送维保代金券活动:卡友在福田e家App提交预约维保工单(维修、保养、点检),即可获得“开工利是”红包,助力用户维保无忧,平安工作!

  福田汽车服务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保持创新活力以及对行业发展趋势和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结合技术优势为服务赋能,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分享到:
阅读量:592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