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客户关怀万里行 东风康明斯暖“芯”陪伴守护常在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东风康明斯始终将客户记挂心间,为此,东风康明斯飞虎队专家一直在路上,只望协助客户实现运营价值最大化。

东风康明斯 飞虎队专家 客户关怀 万里行

  2022年9月份,客户关怀万里行共走访27座城市,举行30场活动,关怀车用客户264位,沟通解决客户疑问63起,组织培训30场次,培训用户和服务商合计463人次。

  走“芯”之旅,奔现客户

  飞虎队的专家们会先对当地客户做大致了解,更加清楚每位客户的不同需求。

东风康明斯 飞虎队专家 客户关怀 万里行

  专业培训,成就高效

  与此同时,东风康明斯飞虎队的专家们还会进行发动机专业培训,讲解国六发动机的保养常识,帮助客户在以后用车过程中更加注重对发动机的保养,减少故障的发生;通过实车为客户进行故障灯、故障码认知培训,提高客户解决问题的能力;也会向客户着重介绍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的产品优势、使用技巧,助力客户高效运输,提高出勤率。

东风康明斯 飞虎队专家 客户关怀 万里行东风康明斯 飞虎队专家 客户关怀 万里行

  主动服务,化解困扰

  在与客户接触的过程中,东风康明斯飞虎队的专家们主动询问客户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深入了解客户的困扰并迅速给出解决方案,以客户为中心,有效解决客户的难题,真诚的服务态度获得了许多点赞。

东风康明斯 飞虎队专家 客户关怀 万里行东风康明斯 飞虎队专家 客户关怀 万里行

  老友相“汇”,感动常在

  当行至河北省石家庄时,东风康明斯飞虎队偶遇一位“老友”,一台已经运营12年的亚星客车,搭载的是东风康明斯ISB发动机,这位“老友”12年来可谓诚诚恳恳,几乎没有发生过什么故障,令客户赞叹不已,直呼东风康明斯的发动机高效可靠。东风康明斯飞虎队的专家们对这位“老友”进行了健康体验,状态很好,还能继续战斗!

东风康明斯 飞虎队专家 客户关怀 万里行

  温暖真诚的服务理念,实打实为客户排忧解难,东风康明斯客户关怀万里行,走万里路,用“芯”服务,帮助客户在运输路上高效前行 。

分享到:
阅读量:337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