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一举斩获第八届发现信赖“全场景运输轻卡”大奖 东风多利卡超能就是这么能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中国卡车网记者走访调查近一年,众多轻卡品牌不断竞争与追逐,最终,东风多利卡超能登上了发现信赖的最终舞台,斩获“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全场景运输轻卡”大奖。

2023年2月21日,在中国卡车网举办的第八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东风多利卡超能赢得了用户与行业的共同认可,在聚光灯的闪耀下,捧起了那座代表值得用户信赖的“全场景运输轻卡”奖杯。其实,早在东风多利卡超能面世之时,就引起了中国卡车网的瞩目,不仅见证了东风多利卡超能是如何在石家庄、运城、济南、沈阳、宁波、长沙、武汉、十堰等多个城市斩获订单,还见证了东风多利卡超能如何在各种运营场景中,收获卡友好口碑。

一举斩获第八届发现信赖“全场景运输轻卡”大奖 东风多利卡超能就是这么能

一举斩获第八届发现信赖“全场景运输轻卡”大奖 东风多利卡超能就是这么能

据了解,东风多利卡超能是东风轻型车秉承“向客户而生”的品牌价值观,历经21年沉淀,深刻准确洞察市场需求的轻卡产物。从产品诞生之初,东风多利卡超能就以行业全能、路况全能、服务全能而闻名。

作为一名“全能选手”,东风多利卡超能通过多样化的组合搭配,用实力诠释行业全能、路况全能。东风多利卡超能搭载尼桑、雷诺、玉柴、全柴、柳机等多款高品质发动机,动力覆盖132-200马力;多动力配备法士特/万里扬两款变速箱,换挡更加丝滑柔顺,快人一步。再有高强度轻量化车桥与成熟动力链完美配合,动力更强劲的同时,大大提升了可靠性和运输效率,印证了东风多利卡超能,全面满足快递/快运、商超、自用运输、零担/绿通等应用场景差异化需求,轻松驾驭城市、城际、山地、高原等复杂路况运输重任。

一举斩获第八届发现信赖“全场景运输轻卡”大奖 东风多利卡超能就是这么能

产品硬实力重要,服务软实力同样不可或缺。东风多利卡超能的售后服务,始终秉承“真美满”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出行、车辆快速和专家24小时在线服务,制定了快速响应的“救援3小时达,小修24小时,大修72小时”政策,确保关键备件不缺货,特殊备件快速达。若车辆问题超过24小时无法解决,服务专家48小时内到现场提供技术支援,为卡友高效运营保驾护航,让卡友真切感受“超能”的赚钱能力。不仅如此,厂家还在售前、售后两环节提供资金、技术双重保障,为卡友带来买、用、养、换TCO全生命周期运营解决方案,妥妥的服务全能。

在中国卡车网记者的走访调查中,河北石家庄东风多利卡超能用户陈志波讲道:“东风多利卡品牌我一直都很信赖,从之前一辆用了9年的东风多利卡车型,到目前刚刚入手的这辆东风多利卡超能,可靠耐用、驾驶舒适是我最直观的感受,尤其是这辆东风多利卡超能,动力很强劲,非常适合我在乡镇中运输饲料原料,什么样的路况都能跑,平时也会接一些别的运输工作,都没有问题,总之是什么运输都能跑,这点非常适合我,也非常满意。”

一举斩获第八届发现信赖“全场景运输轻卡”大奖 东风多利卡超能就是这么能

时至今日,东风多利卡超能满载信赖,荣获“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全场景运输轻卡”大奖,既是荣誉,也是为众多轻卡用户购车,指明了方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东风多利卡超能以高端的品质与性能,为卡友们提供物有所值的运输伙伴,用“超能力”助力卡友在致富的道路上不断进阶。

分享到:
阅读量:4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