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影响客车业年度盛典 南京依维柯独揽“全能轻客之星”殊荣

发布时间:2023-02-2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编辑部

  2023年2月22日,第17届影响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在“六朝古都”南京隆重举行。公共交通、客运行业、客车制造,技术配套等行业专家和资深代表齐聚一堂,共同盘点年度最具价值的技术,最有影响力的创新。经过专家评定、用户投票、网络评议等多环节,南京依维柯欧胜从诸多产品中脱颖而出,独揽“全能轻客之星”殊荣。

  本届影响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通过中国客车用户满意度调查与影响客车业组委会观察员综合评议进行严格监督。南京依维柯欧胜系列轻型客车聚焦产品实际使用场景以及用户痛点需求,从真正意义上将多功能商用车的价值带给市场和用户,以实实在在的产品匠心为百业赋能。

  赢运创富好帮手

  依维柯欧胜系列包含依维柯超瑞、依维柯运瑞、依维柯商瑞、依维柯专业底盘等四大系列车型,凭借其专业而强大的底盘承载、拓展性优势,成为房车改装市场上的头号装备,拥有百余款基本车型,上千种专用改装车型,更进一步覆盖客货两用、专业改装、物流运输和商旅通勤等细分领域的大家族。并提供卓越产品和优质服务,成为油田、医疗、电力、铁路等专用车改装市场的信赖之选,是用户真正的“好搭档”。


  助推物流运输行业创富增效,南京依维柯始终在路上。2022年,南京依维柯-京东物流-中汽兄弟三方联手举办的“聚合新征程 创富中国行”活动再启征程。物流运输行业的好搭档、好助手依维柯欧胜在系列活动当中频频亮相,助力广大用户共同开启全新的货运Daily Life。

  得益于强大而全面的的拓展能力,依维柯欧胜专业底盘还充分满足来自各行各业的用户需求,他们中有携手创业的夫妻,驾驶着依维柯底盘改装的房车经历风雨,相扶相持;有的人购入依维柯房车开启自驾游,享受生活;也有因为志同道合,一起开着依维柯房车浪迹天涯的发烧友们……万千用户与行业口碑印证着对依维柯欧胜的青睐。

  关键时刻排头兵

  作为中国轻型商用车的开拓者,南京依维柯自知使命在肩。每逢关键时刻,总能寻到依维柯的硬核身影。

  2022年初,南京依维柯向江苏省卫健委交付首批欧胜救护车,为江苏省各地市急救中心增援助力,提升江苏省各地市急救中心的应急能力,把社会责任提到新的履责高度。

  在深圳,依维柯欧胜监护型救护车和依维柯欧胜负压型救护车为保障市民日常急救和管控区市民就医需要而奔忙;

  在海南,依维柯欧胜负压监护型救护车奔赴千里征战一线,以实际行动助力鹿城;

  在新疆,依维柯救护车顺利交付新疆乌鲁木齐,这也是南京依维柯向乌鲁木齐交付的第三批医疗救护车辆,与时间赛跑,为病患保驾护航......

  依托长久以来积累的用户满意度口碑,依维柯欧胜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用扎实的品质赋能百业,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为称心如意的使用体验。相信在2023年,南京依维柯能够能继续擎着领军者的大旗,助阵国产轻客的全球影响力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
阅读量:426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