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科技为安全加码 采埃孚实力摘得“客车安全技术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编辑部

  2023年2月22日,第17届影响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在南京盛启。行业专家、学会代表、客车企业、公交客运及技术配套专家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典。

  当晚,“第17届影响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评选结果正式出炉,采埃孚OnHand™ 电子驻车系统(EPH)凭借在客车技术配套上的创新应用,成功摘得 “客车安全技术成果奖”,这不仅是对采埃孚2022年所取得成绩的绝佳注解,也彰显了其在中国客车业的技术影响力。

  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创始于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该活动意在盘点、选筛、表彰中国客车在产品力、品牌力、用户口碑均表现优秀的客车及技术配套企业。传播客车行业最有影响的事件、最有价值的思想、最具前瞻的产品,在年度盘点中,发现“思想的引领者、行业的领跑者和技术的创新者”,让先进的、优秀的力量成为影响中国客车业的正能量。自改革开放以来,汽车行业涌现出许多优秀的技术配套企业,采埃孚就是其中杰出代表之一。

  进入中国40余年来,采埃孚坚持“在中国,为中国”理念持续推进市场开拓,完善产业布局,实现了由“中国制造”到“中国研发”的跨越,并向着“中国引领”的目标加速推进。

  2022年以来,采埃孚商用车解决方案事业部在安全、可持续和数字化交通等领域不断推陈出新,从全球技术日到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陆续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和新技术,彰显了采埃孚一直以来的技术领先地位。

2022-2023年度“客车安全技术成果奖”: 采埃孚OnHand™ 电子驻车系统(EPH)

  安全是交通文化的核心,除了企业的产品技术加持外,加强公交安全管理,确保安全运营是公交行业面临的重要问题,也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因素。如今的商用车市场对于驾驶安全和舒适性的要求日益提升,为应对市场需求,同时为自动驾驶的落地奠定坚实基础,采埃孚凭借其行业领先的机电系统工程设计和工程与制造方面的丰富经验,推出了符合ISO 26262功能安全要求的OnHand™电子驻车系统,能够满足高阶辅助驾驶和自动驾驶的需求,以及用户和市场对于车辆安全、驾驶舒适度以及车辆智能化不断提升的要求。

  OnHand™电子驻车系统创新、小巧的机电设备和独特的手控装置取代了机械的驻车制动控制阀,当车辆停稳并熄火时,EPH将自动施加驻车制动,一旦监测到车辆起步,则自动解除。备用应急制动是自动驾驶的一项基本安全功能,当行车制动功能发生故障时,EPH将提供渐进式应急制动功能。此外,EPH还可以提供集成防抱死制动控制、坡道防溜车监控、防盗保护等。凭借其多种差异化增值功能,提升用户的安全和舒适度。

  在实际城市公交应用路况下,电子驻车系统的优势尤为突出,公交车需停靠站点,且时常面临交通拥堵的情况,需要频繁启停,该系统可大大降低驾驶员的劳动强度,提升安全的同时也让驾驶更为舒适。

  在中国,采埃孚始终坚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研发能力,精准满足客户需求。

  作为全球三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拥有百年历史的采埃孚也是一家出行科技公司,它持续致力于引领电动出行、数字化服务和可持续发展等业务领域,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不断加速前进,以更先进的下一代出行解决方案影响中国客车工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500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