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大运重卡V9:保安全,照前程 视野盲区该这样驾驭!

发布时间:2023-02-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如果请教卡车老司机,开车时害怕出现的问题有哪些?“视野盲区”毫无疑问会占据C位。行车时驾驶视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你正准备或者已经购买了一辆大运V9,那就再也不用担心视野盲区的问题了。
大运V9

  大运V9的外后视镜视野范围广,强度高,韧性好,充分保证侧后方视野安全。与常规外后视镜不同的是,大运V9减少了整车风阻,提高了车辆的动力性和经济性,狭窄路况会车也轻轻松松。
大运V9

  大运V9搭载10.1寸四方位倒车影像车载大屏,轻松查看车辆后方情况,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

  大运V9标配LED日行灯,车辆启动时自动开启,在可视状态差的情况下,大大提升车辆识别性,为行车全天候保驾护航。钻石切割型一体式前大灯,犀利有神,标配卤素远近光,聚光性、透光性更强,可视性更高,驾乘行驶更安全。

分享到:
阅读量:442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