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实际使用两年后,搭载上柴动力12ET的东风畅行燃气牵引车表现如何?

发布时间:2023-02-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近两年,不少卡友选择搭载上柴动力12ET的东风畅行燃气牵引车作为事业搭档。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这些卡友有哪些新的使用体验?
实际使用两年后,搭载上柴动力12ET的东风畅行燃气牵引车表现如何?

  “果然非常可靠”

  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许多用户对这款车型的第一印象便是可靠。

  从事煤炭、铁粉等物料运输的任先生两年前购置了1台搭载上柴动力12ET燃气发动机的东风畅行,平时主要跑国道/乡道。路况复杂、运营时间长,对发动机的可靠性有着不小挑战。

  “上柴动力12ET故障率很低,确保车子一直跑在路上,如预期一样非常可靠。”

  无论在空气稀薄气候寒冷的高原还是路况复杂多山多坡的山区,上柴动力12ET也能保证高出勤率,用实际表现守护客户的高效运营。
实际使用两年后,搭载上柴动力12ET的东风畅行燃气牵引车表现如何?

  “动力强,拉得多跑得快”

  在实际投入运用后,不少卡友对上柴动力12ET出色的动力性也是赞不绝口。

  陕西榆林的一位卡友主要从事煤炭运输工作,货物重、时效性要求高,还要经过不少非铺装路面、陡路大坡等复杂路况。

  该卡友表示,上柴动力12ET动力强,“跑平路转速高跑得快,跑山路扭矩大爬坡能力强,开着舒服,拉得多跑得快。”

  “营利性突出”

  受益于上柴动力12ET的突出经济性,许多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获得了更大的盈利空间。

  如大同某规模性运输公司,有一套完善的车辆运营分析体系。该公司介绍,“经过对数据系统分析后我们发现,在各类运输场景下上柴动力12ET都能确保适应性好、功率输出合理,气耗低、盈利空间大。”

  实际表现才是硬道理。

  一位卡友表示:“东风畅行东风卡车和上柴动力都是大品牌,我希望双方能继续强强联合、推出更多的优质车型,给我们卡友带来更大收益!”

分享到:
阅读量:406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