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省油耐用、操作简单,采埃孚传胜AMT入围发现信赖大奖榜单

发布时间:2023-02-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2年1月-12月,国内重卡销量累计为49万台,其中配备AMT变速箱的重卡销量约为3.4万台,占比为7%左右,而这一数据在欧洲及北美市场都在90%以上,也就是说作为全球最大的重卡市场,国内AMT变速箱的普及率相比发达国家差距较大,尤其是重卡市场不景气导致配备AMT变速箱的重卡销量不升反降。在疫情政策调整后,预计2023年重卡市场将会迎来较大发展,这也给了AMT变速箱重卡更多的发展机遇。

随着80后和90后司机群体逐渐接过父辈手中的接力棒,更节油、更舒适、操作更便捷的新时代智能化卡车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推崇。最近几年,众多主机厂家也在争先布局配备AMT变速箱的重卡产品,助力重卡市场实现降本增效。而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则是站在行业角度研判产品价值,通过调查走访用户的实际使用感受,寻找值得用户信赖的产品。

省油耐用、操作简单,采埃孚传胜AMT入围发现信赖大奖榜单

在调查走访中,活动组委会发现采埃孚传胜(TraXon)AMT变速箱已经成为了很多AMT重卡用户的选择,他们对这款变速箱最多的评价就是省油耐用、操作简单,这也成为了采埃孚传胜AMT变速箱在卡友心中的标签,获得了良好口碑。因此,采埃孚传胜(TraXon)AMT变速箱也成功入围第八届发现信赖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传动系统的奖项候选名单。

那么采埃孚传胜(TraXon)AMT变速箱又是如何成为标杆化的AMT变速箱产品,赢得用户芳心的呢?

据了解,采埃孚传胜(TraXon)AMT变速箱的工作原理是在传统手动变速箱传动结构的基础上,通过加装TCU电控模块实现对车辆换挡自动控制,其优点是具备手动变速箱结构简单、传动效率高的特性,再加上采用的全斜齿+磨齿工艺,使得采埃孚传胜(TraXon)AMT变速箱的噪音低至72dB(A),传动效率也提升至99.7%,并且最大输入扭矩达到了3400牛米,能够适应市面上的主流大马力发动机。

而采埃孚传胜(TraXon)AMT变速箱的自动控制模块不仅能够根据路况、车速、油门开合度以及驾驶员指令等参数精准确定在最佳挡位,保证发动机转速可以始终控制在1000-1400转的最佳经济油耗区间。而且还拥有坡道防溜车、降档超车、空挡滑行、预换挡等诸多智能模式,进一步降低整车油耗,帮助卡友实现运营收益最大化。

省油耐用、操作简单,采埃孚传胜AMT入围发现信赖大奖榜单

此外,采埃孚传胜(TraXon)AMT变速箱的适用度上也非常广泛,不仅可以和传统干式离合器相匹配,也可以和混合动力模块、双离合器模块完美匹配。目前已有多个品牌推出了搭载采埃孚传胜(TraXon)AMT变速箱的重卡车型,在此次评选委员会的走访调查中,来自不同车型的用户都对这款变速箱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作为最早进入国内重卡市场的AMT变速箱品牌,采埃孚始终将优化产品品质、提升产品节油性和便利性作为出发点,不断打磨传胜(TraXon)AMT变速箱。而这种对产品力表现的不懈追求也换来了市场和用户的双重认可。

在此次中国卡车网发现信赖活动中,采埃孚传胜(TraXon)AMT变速箱也成功入围“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传动系统”奖项的候选名单。2023年2月21日,让我们共同期待它在发现信赖颁奖典礼现场上的最终表现。

分享到:
阅读量:634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