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江铃域虎7:实用又好玩,这才是一台优秀皮卡的自我修养

发布时间:2023-02-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众所周知,皮卡早已不仅仅是“工具车”的代名词。除了拉货载物、助力工作,皮卡也可以拓展出旅行家用、钓鱼露营等不少新玩法。实用又好玩,才是一台优秀皮卡的“自我修养”。
江铃福特商用车

  实用:拉货载物,助力工作

  运输拉货,动力可谓是一款皮卡的“灵魂”,直接关系着一辆车的装载性和经济性。江铃域虎7汽油版搭载福特Ecoboost 2.0 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柴油版搭载福特PUMA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350Nm,强大的动力性能毋庸置疑。

  同时,搭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在拉货过程中,不论遇到沙地、起伏的沟壑还是泥泞道路,都能轻松驾驭。

  好玩:家用旅行,钓鱼露营

  实用之外,域虎7拓展出的域虎生活家系列,则演绎了另一种定制化、个性化的新潮户外生活。

  域虎7钓鱼版是为广大的垂钓爱好者提供的一款专业化更强的皮卡,车内钓具置物架、钓竿吸盘、活鱼舱不锈钢柜等一应俱全。同时,钓鱼版又并不仅仅是一台简单的钓鱼版车型,它还具备了旅居和露营的功能,包括掀顶帐篷、遮阳篷、探照灯、小型房厢及灶台水池等,让皮卡生活更加丰富而美好。

  域虎7亲子版则是一车打造全能的野营生活家,具有露营、野炊等各种野外功能。车内既可以睡觉休息,也可以将床垫折叠收好,空出一个乘坐区。车尾内嵌了冰箱,有冷冻和冷藏两层,方便储存、冷藏食品。野炊功能区具有燃气灶、清洗池、料理储物柜、碗具收纳柜等厨房设备,一家人在怡人的自然风光中露营、野炊,乐趣无穷。

  基于出色实力,江铃域虎7真正实现了多场景使用,事业上,助力车主风生水起;生活上,陪伴车主有声有色。

分享到:
阅读量:393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