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小蚂蚁再造大浪漫!奇瑞小蚂蚁2023款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3-02-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大叶
  奇瑞小蚂蚁在不知不觉中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6年的时间,从2017年初代小蚂蚁上市至今,奇瑞小蚂蚁销量近40万。当这款微型电动车面世的时候,有不少的人因为其奇特的外观而并不看好它的前景,它的命运就会像蚂蚁一样渺小而脆弱。不过,这只小蚂蚁却以其勤奋耐劳的性格,在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2023年2月10日,在奇瑞新能源二期工厂,主持人不仅带观众朋友走进这座国内唯一具有“短流程+低能耗+低排放+智能化”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工厂,也见证了“全球精品纯电小车冠军”奇瑞小蚂蚁2023款正式上市。

  新车提供5个配置,3种续航里程,分别是251km、301km和408km,售价区间从69999元至99999元。不管是日常的通勤代步,还是短途游,奇瑞小蚂蚁都带用户自信抵达。永磁同步电机为车辆带来55kW的峰值功率,最大扭矩达150Nm。在快充的条件下,电量从30%到80%仅需40分钟,小蚂蚁瞬间“满电出发”。

  奇瑞小蚂蚁2023款保持着呆萌且又精致的外观设计,保留经典大X型微笑型前脸设计,天使眼大灯和尾灯形成呼应。配备15寸铝合金轮毂,作为一台微型纯电动小车,却能带来质感和动感,吸睛无数。四轮独立悬架和后置后驱驱动方式让车辆具备更好的拐弯半径和爬坡性能。

  新车提供古得白、轻盈青、龙舌蓝等7种车身颜色,以及梦魅蓝宁静、胭脂红炫酷、流樱粉浪漫3种双色内饰选择,满足不同性别用户的需要。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不管是送给男伴还是女伴,总有合适的颜色和搭配。

  内饰上同样下足功夫:10.1寸中控大屏科技感满满,手机无线充电让旅途自在舒心;拥有亲肤皮质座椅,主副驾的遮阳板都附带化妆镜,随时随地颜值在线。主驾电动座椅和副驾Easy-Entry电动座椅,让司机和乘客上下车更为舒适优雅。

  不仅如此,手机远程功能全系标配,整车采用高强度全铝车身骨架、C-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和HAC上坡辅助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这真的是10万以下的车型可以拥有的吗?

  除了优质的产品,接地气的售价,奇瑞汽车也为我们提供了“全系整车终身质保政策”。值得一提的是,奇瑞新能源是首家发布整车终身质保和三电终身质保的新能源品牌,就像小蚂蚁一样,虽然默默无闻,但低调勤奋。

  贴心、精致又极具性价比,看来情人节如果想给另一半送上一份“爱的大礼物”,奇瑞小蚂蚁会是个不错的浪漫之选。

分享到:
阅读量:415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