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上市,比亚迪抢滩燃油A轿市场

发布时间:2023-02-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水

  2月8日,比亚迪公布了品牌在2023年首月的战绩,销量达到了151341辆,同比增长58.6%,可以说是开门一炮而红,对于这样的成绩,作为汽车从业者,似乎已经见怪不怪,如果换做其他品牌,或许是一个重磅炸弹,但是比亚迪就一切变得那么合情合理。

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

  其中,比亚迪1月份90%以上的销量都是王朝系列产品,主要以秦、宋以及汉等系列为主,包括最新的海洋产品,海豹、海豚等竞争力十足的电动化产品,从2021年至今,比亚迪不断的刷新成绩,更是冲击高端市场,发布仰望产品,从最初的不被看好,到如今的全球市场遍地开花,比亚迪用了仅仅十余年。

  腾势作为比亚迪旗下的品牌,最开始诞生的时候几乎是腰斩的存在,在经过比亚迪不断的输血,已经对产品差异化的布局,腾势D9的上市,让腾势直接成为MPV市场的一匹黑马,1月份销量达到了6439辆,成为35万元以上新能源MPV销量第一名。

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

  2月10日,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9.98-14.58万元,并且从新车的价格来看,相比在售的车型售价进一步下调,入门车型更是进入10万元内的区间,这样的价格让比亚迪在家用车市场更有竞争力,这也将进一步助力比亚迪在新能源市场的持续热销。

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

  新车为什么带有冠军版,其实就是2022年比亚迪这款车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表现,作为2022年紧凑型车的年度冠军,比亚迪秦PLUS DM-i再度更新,新车整体没有什么变化,新增了墨玉蓝车漆,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沉稳,进一步迎合市场的需求。

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进行了微调,增加暖阳棕色,使内饰看起来更有档次感,并将座椅进行打孔工艺,乘坐舒适感更好。此外,新车还更换了8.8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幕,视觉效果科技感更强。同时新车还升级了DiLink 4.0(4G)智能网联系统和8扬声器高保真音响系统,有效提升车内的精致感。

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

  比亚迪的成功,离不开DM-i超级混动技术,该车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为核心,打造出以电为主的混动技术,对于大部分用户,日常上下班通勤,完全可以使用电驱动,跑长途的时候通过混动系统进行工作,即便是亏电模式下,百公里油耗在3.8L,这套动力是具备HEV能力的PHEV系统,这样的价格将重新定义A级家轿新标准。

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

  作为10万元级最有竞争力的产品,新车和轩逸e-POWER、雷凌/卡罗拉双擎,帝豪L 雷神Hi-P等产品竞争,相比合资品牌,秦PLUS DM-i冠军版不仅有油耗上的优势,同时价格方面、购车成本上都有优势,免购置税等也为用户节省一大笔费用,相比吉利帝豪L雷神Hi-P,该车有着更先进的动力系统,无论是安全性、可靠性以及新能源领域的影响力上,都有全面领先的趋势。

  比亚迪秦PLUS DM-i作为DM-i的开始,也是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仅仅2022年一年,秦家族的销量就高达349075辆,其一款车系的销量就已经超过部分品牌全部新能源销量的总和。不得不说,这款车直接满足了用户对于一台家用车的全部需求,价格便宜,油耗低,空间大,品质好。

  2023年,比亚迪还将进一步突破自我,中大型SUV仰望U8,跑车仰望U9的亮相,也让国内消费者看到了比亚迪有实力打造高端品牌,无论是越野能力还是性能,都能够打造出来。

分享到:
阅读量:450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