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双双夺冠!大众ID.3连夺保值率、用户满意度第一

发布时间:2023-02-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随着新能源市场快速增长,新能源汽车的评价体系也日渐丰富,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近期,上汽大众ID.3接连斩获两项业界测评第一,实力发光。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1月中公布的“2022年度中国汽车品牌保值率报告”中,ID.3位列合资纯电动紧凑型车保值率排名第一。2月,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NEV-CACSI)测评结果出炉,ID.3荣获纯电动紧凑型轿车用户满意度第一。双料冠军收入囊中,ID.3展示出领跑细分市场的硬核实力和口碑优势。

大众ID.3

  保值率研究旨在反映产品力、认知度、美誉度等综合实力。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迄今发布6年,指出新能源保值率呈现上涨趋势。而上市仅1年多的ID.3首次进入一年保值率榜单就拔得头筹,硬核品质出众。值得一提的是,ID.3 一年保值率达71.88%,在细分榜单中领先第二名5个百分点。来自于投资170亿的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ID.3经过了严苛的可靠性、耐久性验证,更有远超国标的338项品牌标准电池安全验证,经得起市场考验。

大众id3

  中国质量协会的NEV-CACSI测评已开展了8年,聚焦新能源汽车市场用户口碑。2022年度测评对象包含49个品牌车型,涉及全国23个汽车生产企业。ID.3备受用户肯定,在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上市1年多,凭借着潮趣颜值、人性化IQ.科技、驾控体验,ID.3持续收获用户点赞。特别是AR-HUD、5米超小转弯半径、3秒起步(0-50km/h)、20吋大轮毂等加持,“超好开”已逐渐成为了ID.3的代名词。

大众id3

  在新能源领域,ID.3虽是新手,也是高手。自2021年推出以来,上汽大众ID.3广受第三方认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佳轿车、首个新能源汽车五星翻滚安全性能001号认证、中汽中心C-NCAP五星安全评价等荣誉加冕,充分验证了ID.3的品质真实力。

大众id3

  好看好玩好开,加上德系品质保障,ID.3堪称同级电动车“值回票价”的用车选择。2月,上汽大众还特别准备了限时好礼,助力新年开新车。用户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进入活动页面,即可抽取至高1,288元的ID.纯电购车抵扣券。详情请洽上汽大众授权代理商。

分享到:
阅读量:444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