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福田图雅诺吉象2月10日全国上市 蓝牌轻客内卷它凭什么突出重围?

发布时间:2023-02-1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轻客蓝牌新政实施,用户对合规且高效的产品需求和呼声越来越高。轻客市场各路产品“卷”上天,谁能在激烈角逐中杀出重围?事实证明,既要合规又能精准满足不同城配场景,且能实现大空间、高效运输的轻客产品凤毛麟角。在此背景下,久经市场验证的图雅诺吉象在合规轻客中备受用户关注,夯实了人们对于新蓝牌时代都市物流“最优选”的认知。

福田图雅诺 吉象 全国上市活动

  一趟多拉50箱矿泉水 生意更轻松

  当下,以蓝牌轻客为核心的城市货运迈向合规、高效、健康有序发展的新时代。选购轻客产品注重实用性、空间、承载力和装货便利性,用户对于高效、可靠、舒适的轻客产品诉求愈发强烈。依托轻客行业24年深耕积淀,图雅诺轻客以用户真实场景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更新图雅诺吉象系列产品,以“澎湃动力、超强承载、超高品质、多样车型”等差异化优势,为用户带来“一车顶两车”的新选择。

福田图雅诺 吉象 全国上市活动

  相比同级别产品,图雅诺吉象拥有5990mm的行业最长蓝牌车身,12.4m3行业最大内部空间及1.95m最高同级别内部尺寸,板材、管件等大件也能很好容纳。其货厢内部平整,空间设计合理,加之高强度钢与加强板簧设计,带来满满安全感,不让车主“望车兴叹”,可比同类产品多装50箱矿泉水。面对同样的货物,图雅诺吉象突出的载货能力可提高运输效率,降低运输成本,节省时间成本,一趟能赚得更多,自上市以来就深受云南、陕西、贵州等地用户青睐。

  爬坡拉重货无压力 稳稳当当最放心

  快递物流、同城配送及生鲜直达等场景的兴盛,越来越深刻地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轻客也早已成为这些场景的重要支撑。然而送货过程中最怕遇到“小马拉大车”,费油又费力,还影响配送效率。图雅诺吉象家族可选康明斯2.8T、欧康2.5T、欧康2.0T等多款发动机,满载货物也能“风驰电掣”,上高架桥不费劲,出地库不怕熄火溜车。

福田图雅诺 吉象 全国上市活动

  此外,后驱后双胎设置,重量分布更均匀,减震性能更好,搭配6AT变速箱、ABS+EBD制动响应及时,ESC转向辅助防侧翻,让用户驾驶操作更便捷,高速过弯灵活顺畅。助力高档白酒、进口水果、精密设备等高价值货物稳稳运达。吉象多种动力、多种车长和顶高选择,丰富的蓝牌轻客产品矩阵,让你踏踏实实配送,舒舒服服赚钱。

福田图雅诺 吉象 全国上市活动福田图雅诺 吉象 全国上市活动

  市场环境一直在变,但图雅诺轻客坚守为用户带来“一车顶两车”高效价值体验的初心不变。据悉,"都市物流王,谁是大赢家”都市物流挑战SHOW暨图雅诺吉象新年全国上市活动将于2023年2月10日在北京首站启动,图雅诺吉象全新产品也将亮相,都市物流界真正的“卷王”之争,拭目以待!

分享到:
阅读量:514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