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铆足干劲 玉柴集团开局跑出“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3-02-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1月,虽然行业市场仍然春寒料峭,形势严峻,但是玉柴通过早谋划、早布局、早准备、早开篇,诸多细分市场实现了“开门红”。

  疫情三年后,客车市场迎来复苏迹象,随着各地旅游业回暖,玉柴国六发动机凭借明显的优势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开始在高端市场攻城拔寨,其配套的客运车辆交付频繁。批量配套玉柴国六发动机的宇通11米客车、苏州金龙客车陆续交付客户。

  近日,在中联重科矿山机械工业园区,批量装配玉柴YCK16发动机的中联矿卡下线发车。据悉,此批配套YCK16的中联矿卡批量订单将陆续发往新疆矿区使用。
玉柴

  在非道路国四切换,行业总体市场下滑的情况下,玉柴通机逆势增长,份额不断攀升,在轮挖、空压机、钻机、高空作业平台、小麦机、玉米机、100马力以上拖拉机等优势市场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履带挖、矿用车、叉车、防爆动力、青贮机、采棉机等市场取得突破,销量大幅增长。

  玉柴船电动力板块一开年,就收获破1000台的发电动力单笔订单,创造历史纪录。

  玉柴海外市场非道路用和客车发动机出口实现开门红,其中工程机出口销量同比增长47.5%,农机出口销量同比增长141%。截至2月3日,第一季度客车动力出口订单同比增长180%。
玉柴

  除了发动机板块,玉柴集团其他板块也跑出了加速度。

  华原股份全力开拓市场,顺利完成农机产品、高空作业车等项目的开发立项工作,奏响拓展外部市场“开门红”的奋斗乐章。

  玉柴光伏不仅与容县人民政府签订光伏项目合作协议计划建设约120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而且在发电量、净利润等关键指标上再创新高。其中,发电量同比增长44.54%,净利润同比增长139.24%。

  玉柴物流集团集中全部精力抓工作、促发展,明确“深耕供应链服务,延伸产业链业务,提升价值链水平”发展路径,优化商贸物流业务模式;乘用车紧抓春节销售旺季机遇,加大终端优惠力度,开展“春节不打烊”、外拓静展、年终客户回馈等活动,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1月份预计含税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3%,其中商贸物流同比增长133%。

  玉柴东特签订了一批运输车辆订单,合同总金额近亿元,喜迎“开门红”。

  新年新征程,玉柴在正以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向着首季“开门红”、赢战2023的目标挺进。

分享到:
阅读量:371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