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想赚大钱?东风康明斯赢动AMT实力通过科技为用户降本

发布时间:2023-02-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时代发展变化太快,一次次技术更迭,一次次科技进步,稍有不慎就会被时代抛弃。

  在这个时代谋生更是如此,放在卡友身上无非就是快速消化新技术、选对好工具。
想赚大钱?东风康明斯赢动AMT实力通过科技为用户降本

  “省”王赢动AMT

  全权对抗抠族大军

  疫情虽褪去,大家还是提心吊胆害怕突然失业。一边说服自己“这是常态,不必焦虑”,一边看着房贷、车贷、卡包余额,无奈来一句“扶我起来,我还能战斗”,于是不少人加入“抠族大军”。我们的卡友也是如此,而他们最大化的省便是来自车辆的省。
想赚大钱?东风康明斯赢动AMT实力通过科技为用户降本

  东风康明斯赢动AMT实力通过科技为用户降本。根据实际工况,赢动AMT可实现最佳换挡策略,无论是城市走走停停还是高速爬坡,都是一如既往地省油。自带的空挡滑行功能令油耗一省再省,百公里较同级别机器省2~3L不成问题。

  “快”王东康Z14

  强芯甩超抢族大军

  疫情虽褪去,但面对身边不间断出现的阳性,买药、囤药、抢药成了大家的常态,这时候拼手速的时候到了,谁快谁就有“救命药”,不少人加入“抢族大军”。我们的卡友也是如此,不同的是他们在抢单,想在激烈竞争中轻松取胜,高效运输无疑是不二之选。
想赚大钱?东风康明斯赢动AMT实力通过科技为用户降本

  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大马力出击,将高效发挥的淋漓尽致。最大输出600马力,最大扭矩达2750N·m,低转速即可爆发大扭矩,同等载货量与同等路况下,Z14动力的爆发力更强,平均车速飙升5%,路上超车抢占优势一流。争分夺秒送货,助力卡友轻松抢单赚不停!

  “稳”王一体化动力链

  实力问鼎强族大军

  我们生在一个高速发展的时代,每个人都是推动高速运转的“小齿轮”,只有大家都在自身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我们这个时代才能持续高速发展,因此大家选择加入“强族大军”。我们的卡友也是如此,低价运输拼的是高出勤率,动力链的稳定输出至关重要。

  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品质一流,令卡友在运输路上无卡壳。产品采用自调整免维护离合器,可更换输入轴轴套设计,皮实可靠,久经敲打,满足各类工况高性能要求,陪伴卡友无忧虑征战运输路。拥有5年或60万公里长换油周期,以及预见性及智能诊断技术,有效降低维修保养费用。助力卡友高出勤赚取高收益!

分享到:
阅读量:397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