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推动绿色生态物流 万物友好入围第八届发现信赖品牌奖评选

发布时间:2023-02-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如

在能源转型和产业优势的共同推动下,新能源商用车行业迎来高速发展,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紧抓机遇,推进产品市场和资本市场战略协同,深入强化商用车新势力头部地位,继2021年实现全年销冠后,于2022年再次夺冠。

优秀的销量成绩背后,正是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坚持引领零碳陆运的深刻决心。作为国内第一家专注新能源的商用车品牌,远程从前瞻布局,到多能源发展,从整车业务,到运力生态一直在不断的进行布局,不断向着智慧绿色运力科技综合服务商迈进。

推动绿色生态物流   万物友好入围第八届发现信赖品牌奖评选

其中,万物友好绿色运力服务平台作为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旗下的换电生态平台,成功入选第八届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品牌奖“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最佳全生命周期绿色运力服务平台”的评选。

第八届发现信赖活动是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行业评选活动,发现信赖组委会在将目光聚焦值得用户信赖的产品之外,对那些于行业高质量发展有重大影响的技术成果与企业品牌同样进行了褒奖,通过深挖价值,赋能行业,以品牌的力量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2022年新能源市场接受严峻考验的情况下,万物友好作为2022年纯电重卡市场上的一抹亮色备受关注,尤其是换电重卡业务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其运力解决方案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推动绿色生态物流   万物友好入围第八届发现信赖品牌奖评选

万物友好绿色运力服务平台为各类重卡物流场景匹配纯电车辆及充换电站,提供金融、物流、能源和数字信息等服务,以全生命周期绿色运力解决方案,提高物流行业运营效率,助力企业实现零碳发展,是行业内领先的一体化绿色解决方案的真正落地者。

万物友好打造的电动牵引车、电动自卸车、电动搅拌车、电动集卡和电动飞翼厢车等多款优质产品,全面覆盖火电厂、干线、商砼、渣土、钢厂、港口集卡、公铁联运、矿山八大场景。截至2022年9月中旬,万物友好平台已经在广西、浙江、山东、陕西、河南、新疆等11个省份,共计40多座城市,总计完成落站和建设中的换电站共计60多座,推出多种定制化换电运营方案,有效地解决购车成本高、充电时间长、运营低效、里程焦虑等运营痛点,满足不同企业和司机的实际需求。

推动绿色生态物流   万物友好入围第八届发现信赖品牌奖评选

从成熟可靠的绿电运力解决方案,到专业科学的运营策略,再到周到及时的服务支撑,万物友好真正做到了为客户节省成本的同时,提高运营效率,“降本”和“增效”两手抓,成为用户转型升级的强助攻。

当然,对于万物友好来说,对于用户的服务将无止境,企业正在朝着覆盖更多运营场景、更精细化、科技化迈进,不断助力用户高效运营。

可以说,在新能源发展浪潮下,万物友好以绿色运力平台为支点,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长久的生命力,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究竟万物友好绿色运力服务平台能否在第八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中,对“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最佳全生命周期绿色运力服务平台”奖项一举夺魁,2月21日,颁奖典礼一起揭晓!

分享到:
阅读量:315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