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新动力、新选择,江淮1卡帅铃五十铃新品来袭!

发布时间:2023-02-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作为江淮1卡旗下高端子品牌,帅铃车型丰富,发动机动力从江淮锐捷特到安徽康明斯全布局。最近,江淮1卡帅铃与五十铃强强联合,研发打造的搭载纯正ISUZU五十铃发动机+江淮专业底盘的帅铃五十铃中体新车型劲爆来袭。江淮1卡帅铃也形成了“安康+五十铃+锐捷特”的动力组合,可以为不同细分市场的卡友带来更加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新动力、新选择,江淮1卡帅铃五十铃新品来袭!

  强强联合,帅铃五十铃动力强劲又省油

  本次强强联合的五十铃动力来自五十铃纯正的JE系列发动机,并为江淮1卡专业定制,发动机机身带“ISUZU”五十铃标志,发动机铭牌带“ISUZU”和“江淮1卡”标志。发动机采用五十铃的生产、质量IMM管理体系,经过严格的耐久性实验和性能实验,传承了五十铃发动机成熟、可靠的优秀基因,保证发动机品质可靠。

  帅铃五十铃车型采用了博世ECU控制器、燃油系统、尿素喷射系统及后处理系统等,发动机运行更高效、更可靠,燃油效率更高,油耗更省。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六挡变速箱,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首创。370N·m的扭矩输出同级车型中最强,提速快,跑起来更有劲儿。同时,由于变速箱有6个前进挡,因此在高速、国道等巡航工况下发动机可以保持更低的转速,进一步降低油耗。
新动力、新选择,江淮1卡帅铃五十铃新品来袭!

  专业底盘,帅铃五十铃车型高效承载配置高

  除发动机、变速箱外,底盘、上装、配置等相信也是卡友关心的重点。帅铃五十铃车型采用了专业可靠的180高强钢车架,久经市场检验,并可根据运输场景和需求选择5T美桥(配六孔轮毂)、双钱轮胎、多片簧、断气刹等配置,最大程度满足不同卡友的个性化用车需求,让运输更高效。上装方面,栏板、厢车、仓栅、冷藏等也实现了全面布局。
新动力、新选择,江淮1卡帅铃五十铃新品来袭!

  安全和舒适性配置方面,帅铃五十铃车型也是毫不含糊,像ABS、自调臂、断气刹、鼓式制动、动转、离合助力、双电池、排放监控+北斗+车联网装置等都是标配。空调、MP3、电动门窗、中控锁、电加热后视镜等舒适性、科技化的配置也是全系标配。如果对于轻量化或更大的后轮距有需求,还可选配1620mm后桥(4.33/4.875)、五孔前桥盘式制动、铝合金轮辋、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油箱、单电池等,让运输效率再上一步。

  定制发动机匹配江淮1卡专业底盘,帅铃五十铃车型在帅铃本就丰富的产品布局上进一步细化了动力选择,为2.2动力升级用户,高速、国道等中长途运输用户等带来了更加细分化、个性化的用车选择。相信帅铃五十铃车型省油好用、承载强、动力足的特色一定能够陪伴用户多跑多赚钱,感兴趣的卡友不妨多加关注。

分享到:
阅读量:385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