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省油又舒心,欧曼卡友刘师傅青睐欧曼自动挡重卡

发布时间:2023-02-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快递运输,时效是十分重要的指标。因此选择一辆既能保证运输时效,又能保证运输品质的车辆十分重要。卡友刘师傅来自安徽,今年35岁,跑运输已经有七八年的时间了,性格沉稳,技术老练。从入行之初到现在,刘师傅就是一名专职司机,在物流公司开车,也因此与欧曼自动挡重卡结缘。
欧曼自动挡重卡

  据了解,目前刘师傅驾驶的这辆欧曼自动挡重卡是去年6月份车队新购买的,已经行驶了13万公里,车辆动力足,速度快,操控方便,性能让他非常满意。据刘师傅介绍,他平常跑的是快递运输专线,从江苏无锡到广东,往返在3100公里左右。在实际运营过程中,欧曼自动挡重卡给刘师傅最大的印象就是省油、舒适、品质可靠。

  品质可靠,欧曼自动挡保证高出勤

  快递运输对时效要求高,在刘师傅看来,一辆品质可靠的运输工具才是称职的伙计。而欧曼自动挡重卡超高的产品质量,也让他竖起了大拇指。“5个月的时间开下来,感觉这辆欧曼自动挡重卡的品质真的非常好,至少在我这里,三大件还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平常主要是去广东,一趟要跑3000公里,车要是经常坏,这个工作就没有办法干。现在的这辆欧曼自动挡重卡品质好,一个月下来可以跑六七趟活,最重要的是欧曼售后服务很不错,公司车辆一旦有问题,打个电话,就能及时给维修。”刘师傅笑着说道。

  省油多赚,欧曼自动挡重卡是心头爱

  在这样一个高油价、低运费的时代,降本增效是每一个车主所追求的。尽管刘师傅只是车队的一名司机,但是他对油耗非常关注,“油耗跟我们的工资是挂钩的,油耗高了,会被扣工资。”他这样说道。据了解,在实际运输过程中,刘师傅从江苏无锡到广东,全程高速,综合下来,平均百公里油耗在23L左右,比车队的其他同类型车辆百公里油耗省1-2L左右,低油耗也保证了刘师傅每个月的收益。“我开的这辆欧曼自动挡重卡开起来还是很省油的,油耗低意味着支出的成本也会变少。”刘师傅笑着说道。事实上,刘师傅在2022年欧曼线上节油挑战赛中斩获了月度节油冠军,这正是欧曼自动挡重卡的功劳。

  驾驶舒适,欧曼自动挡重卡不错

  从手动挡重卡换到自动挡重卡,刘师傅最大的驾驶感受就是轻松。“欧曼自动挡重卡开起来特别省力,单程1500公里,不用频繁的换挡和踩离合,人轻松不少。另外,换挡也很平顺,没有顿挫感,开起来省心。”刘师傅说。此外,让刘师傅满意的还有驾驶室舒适性。“现在在物流车队工作,我对车辆的舒适性要求也越来越高了。这辆欧曼自动挡重卡配备的气囊座椅还是很不错的,跑长途也能降低驾驶的疲劳度。另外,这个车的驾驶室卧铺尺寸大,平常开车我都是睡在车里,也不显得局促,能伸得开。还有车内的一些小配置,也是既方便又贴心,给我们司机行车省了不少心。”刘师傅满意的说道。

  出门在外,刘师傅和家人大部分都是通过电话和微信联系。“趁现在还年轻,以后一定要更加拼命挣钱,让他们过上好日子。”刘师傅说道,这不仅是刘师傅的心声,更是万千卡车司机的心声。

分享到:
阅读量:374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