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春节不打烊,福建客户为徐工服务点赞!

发布时间:2023-02-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紫雨

  兔年伊始,万象更新。在大家庆祝新春,享受团圆之时,徐工汽车的服务人员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推出春节“不打烊”服务,全心、全时为客户高效运营提供坚实保障。
春节不打烊,福建客户为徐工服务点赞!

  春节不断档,温暖不打烊

  过年期间,福建某冷链物流公司为保障民生物品及时运输,旗下数十台漢風车辆仍在运营使用。福州鑫义诚服务站得知这一情况,第一时间联络客户,以7*24小时的全时值守,确保客户在春节期间也能实现高效运营。

  此外,福州鑫义诚服务站还推出“以养代修”的服务方案,免费为客户提供底盘检查、维护、调整、润滑点润滑、关键部位螺栓紧固等精细化服务,减少车辆维修率。在油液、滤芯等保养件的更换方面为客户免去工时费,保障车辆的各项性能指标处于最佳状态,确保客户车辆畅行无忧。
春节不打烊,福建客户为徐工服务点赞!

  产品好品质,服务暖人心

  “漢風质量非常好”、“油耗很低”、“开着舒服”、“服务非常到位”、“秒到现场”、“10分钟搞定”,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使用,该公司对徐工汽车的产品与服务都十分满意,这些词语背后更是代表了客户对徐工汽车的认可与肯定。该物流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买车我们还选徐工!

  同时,福州鑫义诚服务站为感谢客户对徐工汽车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还精心准备了多份新年礼物,获得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新春走访活动,深刻地诠释了“徐工情,天下行”的服务品牌,将徐工服务人的温暖与真诚带到了每一位客户身边。
春节不打烊,福建客户为徐工服务点赞!

  实现价值超越,徐工有诺必践

  目前,徐工汽车已搭建近千家服务站,30余家国内配件中心,可实现15分钟响应,1小时到达,以贴心的服务,专业的技术,急客户所急,解客户所忧,助力客户高效运营,勇攀事业高峰。

  未来,徐工汽车将继续坚持“我用心,您放心”的营销服务理念,将主动服务做深做实,以365天+360度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打造服务品牌、建设服务文化、深化服务理念、贯彻服务力度,擦亮徐工汽车的金字招牌!

分享到:
阅读量:423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