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江铃全新凯运+:推动高端轻卡轻量化、高效化、舒适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过去三年疫情,城配物流运输受到了极大冲击,2022年对于广大卡友来说更是充满挑战。困局的结束,新的开始,物流行业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期,各位卡友们是否已经卯足了干劲,准备大干一场了呢?

江铃全新凯运+:推动高端轻卡轻量化、高效化、舒适化发展

  江铃作为轻卡行业龙头企业,深知卡友们三年来的不易,也清楚地意识到,在这个时代机遇中,该以怎样的市场定位及产品,才能助力各位卡友奋勇前进,实现创富。因此,在这个整装待发的时节,全新凯运+应运而生,持续推动高端轻卡朝轻量化、高效化、舒适化的更高标准前进。
江铃全新凯运+:推动高端轻卡轻量化、高效化、舒适化发展

  领先行业的轻量化水平

  作为国内轻量化技术领先的轻卡制造企业,江铃汽车始终坚持国家政策指导,深化轻量化技术创新,在提供合规运力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更多运营价值。

  底盘的轻量化设计,是实现“瘦身”的重要途径。全新凯运+采用650超强钢直通车架,高强度材料的使用,实现承载强度提升83%的同时,减重17%。前后板簧采用复合材料,使其耐久能力提升80%,同时减重了83KG。

  前轴采用合金钢材料,强度和承载能力提升,同承载规格下,重量相比传统碳素钢材料重量可减轻5-10%。

  全新凯运+零部件采用了模块化,集成化设计,采用先进的仿真技术进行拓扑分析,实现单个零件结构达到最优,整车二类底盘最大减重280KG。

  此外,全新凯运+全系标配4.2米的超大蓝牌货箱,货箱容积达到了22m³,且货箱材料提供了多种材质选择,铁铝货柜在承载不变的同时,减重120KG,经久耐用。
江铃全新凯运+:推动高端轻卡轻量化、高效化、舒适化发展

  双管齐下的高效化运营

  节能提效一直是江铃轻卡的造车理念之一,全新凯运+也传承了省油的品牌基因,在降低油耗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如一体式导流罩的全新造型设计,低风阻的驾驶室设计,风阻系数仅0.45,已与一辆大皮卡相当,整车油耗下降5%。采用低滚阻轮胎,滚动阻力下降15%,节油2%。4代盖瑞特增压器及1800BAR燃油喷射系统,提高燃烧效率3%,整车综合油耗降低10%,比竞品综合油耗低1L。

  此外,在车辆保养方面,全新凯运+也针对发动机、变速箱等保养项目进行了升级,让整车的保养周期提升了一倍,大大降低卡友的维修保养成本。

  高效离不开澎湃的发动机动力,全新凯运+可选配“同系列最强“的江铃493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350NM;JX4D25腾豹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400NM及JX4D30腾豹3.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450NM,3款发动机及高达10种动力组合,可选5MT/6MT/8MT变速箱,后桥还可选择经济性速比和动力性速比,全方面覆盖了卡友们的各种使用场景。

  媲美乘用车的舒适化体验

  轻卡产品往往侧重于提升动力性能与承载等车身硬实力,江铃全新凯运+对舒适性也进行大幅度提升。座舱的乘用化设计,让卡友在奔波忙碌的过程中也能畅享舒适。

  驾驶室采用仪表台扁平化设计,腿部空间的到了极大提升,副驾都能翘起二郎腿。车顶也加高了45mm。宽大的内部空间,极大了提升了驾驶舒适性。

  全包裹气囊减震座椅提升了整体舒适度,从下到上,给用户多角度的支撑,即便前路漫漫,也不用担心腰酸背痛。

  全新凯运+打造静谧座舱,全包裹内饰提升隔音水平,并通过怠速减震,降低高速风噪,变速箱磨齿工艺,以及提升车身气密性,多管齐下,实现了超出行业水准的NVH表现,行路再远再久,卡友也能静享旅途。

  即将上市的全新凯运+在轻量化、高效化和舒适化三方面对比自身有了大幅的提升,在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彰显江铃汽车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运输解决方案。新的发展机遇面前,全新凯运+定将为广大用户再攀新高峰助力提速!

分享到:
阅读量:391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