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徐工集团荣获中巴友谊最高荣誉勋章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2月6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中巴友谊功勋企业”颁奖仪式在巴西众议院隆重举行,活动主办方特别颁发了20周年纪念版荣誉勋章,该奖项由巴西参议院、众议院的“中巴阵线联盟”以及“众议院金砖五国阵线联盟”共同设立,旨在加强中巴两国之间的社会、文化和经济融合。
徐工集团荣获中巴友谊最高荣誉勋章

  徐工集团、徐工巴西制造、徐工巴西银行一起荣获“中巴融合永恒守护者”荣誉称号。

  深耕巴西,奠基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

  十年工厂奠基,八年稳步经营。自2012年徐工在巴西投资布局第一家海外全资生产制造基地以来,徐工巴西从零起步,从无到有,不断夯实当地化能力,持续提升创新驱动力、产品竞争力、品牌影响力,逐步建立起适应当地的管理文化、生产体系、产品型谱和销售网络,成为中国制造在南美大地的一张闪亮名片,也成为促进中巴两国经贸发展的重要力量。
徐工集团荣获中巴友谊最高荣誉勋章

  2020年7月,全球第一家中国制造业企业银行——徐工巴西银行也正式获批经营,打开了徐工国际化金融新篇章,两年多时间,累计信贷投放突破5亿雷亚尔,针对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提供定制化的金融产品及服务,不断赢得客户的信赖。

  近年来,徐工巴西制造、徐工巴西银行始终以当地化企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融入巴西、服务巴西,在带动当地人才就业、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其中,徐工巴西制造在投产8年间,经营规模大幅增长17倍,人才当地化占比提升至96%,企业文化加速融合,社会影响显著提高,现如今已成为南美地区最重要、最信赖的当地化设备供应商之一,以高质量之势开启发展新篇章。

  技术创新,打造当地化市场的解决方案

  依托徐工全球研发平台,徐工巴西深入研究南美当地客户使用习惯及特殊需求,克服标准、政策、语言等重重困难,成功推出适应巴西市场标准、用户使用习惯的数十款BR系列产品,现已具备百余款工程机械产品供客户选择,在为南美工程建设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产品解决方案的同时,也为客户带来了更大的增值服务。

  凭借着先进的产品技术、成套化矿山设备解决方案以及全面的售后服务保障,徐工巴西与世界矿业巨头淡水河谷(Vale)达成战略合作,为客户量身定制批量矿用设备。

  针对日益蓬勃发展的风电行业,徐工巴西推出多款超大吨位起重装备,实现南美最大吨位650吨全地面起重机交付,再次展现了徐工全面自主创新的技术实力。

  Help With Love|中国品牌的世界担当

  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徐工巴西充分践行“Help With Love”的公益理念,不断打造有责任有温度的社会公民形象,成为巴西有影响力有魅力的中国品牌。

  ·在巴西部分地区遭受洪灾时,百余台徐工设备第一时间挺身而出;

  ·与淡水河谷共同推出“联合伙伴计划”,累计关爱特殊群体547人次;

  ·徐工全球微心愿责任品牌活动,走进巴西的多所学校和福利机构,将一个个微小心愿点亮升空……

  为更好支持当地社会公益,徐工巴西多次向当地政府、学校以及福利机构进行捐赠,用于社会关爱。一系列公益活动,赢得了巴西政府、社会各界及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十年的发展步伐,徐工在南美大地发展的步伐越来越大、越来越稳,也越来越坚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徐工巴西将坚决贯彻“高质量、控风险、世界级、稳增长”的经营发展方针,以崭新的姿态、奋发的作为,为徐工早日“建成世界一流企业、攀登全球产业珠峰”,也为巴西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370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