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为节油而生 中国重汽豪沃MAX高效版隆重上市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应时代之策,乘开年之势。2023年2月4日,以“为节油而生”为主题的中国重汽豪沃MAX高效版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广大客户群体及合作伙伴莅临发布会现场,一同见证了豪沃MAX牵引车的耀世登场。
为节油而生 中国重汽豪沃MAX高效版隆重上市

  中国重汽和潍柴动力强强联手、协同研发,合力打造兼具节油、可靠于一身的中国重汽专属动力。基于全球首款热效率突破52.28%商业化发动机平台,中国重汽无极S专属动力链综合节油15.5%,以更高热效率及动力链传动效率,给客户带来极致节油性能,为客户打造节油创富利器。
为节油而生 中国重汽豪沃MAX高效版隆重上市

  在随后的讲解环节中,专业大咖从产品升级细节到实际运营表现,全方位展示了豪沃MAX高效版的节油性能。豪沃MAX高效版聚焦客户收益提升,从油耗等方面进行大幅优化,降低客户全生命周期运营成本,提升生命周期收益,实现了客户盈利最大化。

  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中国重汽与潍柴动力一直走在行业前端。未来,中国重汽与潍柴动力也将继续坚持市场导向坚持创新驱动,坚持质量制胜,坚持产品引领携手用户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分享到:
阅读量:44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