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潮流经典,致富能手,这款重卡到底有多厉害?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在更新换代异常迅速的重卡圈,有这样一款车型经久不衰,持续受到市场追捧,它就是大运N8E!这款一度成为卡友心目中“价格实惠、质量过硬、极具性价比”代名词的重卡,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大运N8E

大运N8E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13年,这款汇聚了多方先进技术、可靠质量的匠心车型,已经陪伴卡友们走过10个辉煌岁月了。这次的全新升级,不仅保持了一如既往的高性价比优势,同时与多家一流企业联合打造,倾力升级,引发了广泛关注,在市场上也是独占鳌头,深受卡友欢迎。

大运新N8E系列3.0版在动力配置方面,可提供最大460马力的潍柴WP10.5H发动机和470马力的康明斯X12发动机,同时针对山西、河南、陕西、内蒙等燃气资源丰富地区客户,还可选择搭载最大输出460马力的潍柴WP13NG燃气发动机。

大运N8E

底盘方面,进行了轻量化处理,800L的超大油箱、轮毂均为铝合金材质,连后桥使用的都是10T440轻量化后桥,这样的设计使车辆自重较轻的同时,还增强了载货能力和燃油经济性。

大运N8E

舒适性上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半环绕仪表台设计,运动型方向盘、气囊座椅、电动加热后视镜、自动空调等配置一应俱全,超大的储物空间、近1米宽度的卧铺以及大功率车载电源,大运新N8E系列3.0版可以为驾乘人员提供媲美乘用车般舒适的工作和休息环境。

大运N8E

品质卓越的致富能手——大运新N8E系列3.0版,期待着与各位卡友携手共同创造更多的财富和价值!

分享到:
阅读量:424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