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高效优势印证产品力,福康A15发动机入选发现信赖产品奖榜单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随着经济运转加快,物流效率提高,卡友更需要一款高效动力强劲的卡车。

那么试问当今运输行业,重卡所搭载的地表最强动力是谁,那非福田康明斯A15莫属。

高效优势印证产品力,福康A15发动机入选发现信赖产品奖榜单

为什么福田康明斯A系列15L发动机有这样的产品标签呢?据了解,该产品有多个动力段可选,其最大功率为680马力,领先行业,最大输出扭矩为320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900-1400rpm,扭矩范围更宽泛,能够降低油耗,可以带来更高的运营效率,并且节油效果更佳。

那大马力发动机有什么好处?为什么福康A13已满足需求,还要再升级A15?在中国卡车网举办的第八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中,有不少卡友提出类似问题。

走过走访,发现信赖组委会发现此款发动机功率较同级别产品提升10%,扭矩较同级别产品提升16%,海拔3000米不降扭,加速能力更强,可以发挥出全部实力,在同级别车型中,满载超车、爬坡更有劲儿,提速增效不在话下。

更关键的是,有的用户在选择超车或爬坡时,都会降挡或深踩油门,让转速提高上去,完成超车动作,这样做会大大牺牲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增大发动机内部磨损率。而福田康明斯A系列15L发动机在大功率和大扭矩下,用户完全不用去降低挡位,拉高转速去超车,保持高速挡,轻松省力超车即可。

在运营效率方面,福田康明斯A系列15L发动机,就是这么给力。

高效优势印证产品力,福康A15发动机入选发现信赖产品奖榜单

此外,该发动机还采用一体化钢活塞、非EGR新型U型后处理、纳米技术滤清器,保养里程达到了15万公里, B10寿命达200万公里,真正做到了节能降本,为卡友高效物流运输提供充分保障。

不仅如此,这款大马力发动机,是福田与康明斯强强联合,充分挖掘福康A系列12L、13L产品优势,且采用全新平台而精心打造。作为“地表最强动力”福田康明斯A系列15L产品深挖中国高效物流需求,以科技让快运、冷链、普货等物流更高效,为卡友创造更多价值。

高效优势印证产品力,福康A15发动机入选发现信赖产品奖榜单

“我从四川到西藏,来回重载最怕爬坡车没劲”、“我最怕行走高速时超车不给力,地板油超车车受伤很大,让人心疼”,“我最不喜欢去保养,主要是活多赶时间,去保养耽误挣钱”。

在发现信赖组委会的走访中,卡友说出了自己运输过程中的担忧,这些担心有了福田康明斯A15发动机,就可以一扫而空,高效、有劲、超长保养里程,完全满足卡友的需求,消除运输中的各种担忧。

卡友的信赖,正是对福田康明斯A系列发动机的品质肯定,面对“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奖,福田康明斯A15发动机能否摘得荣誉?2023年2月21日我们相约第八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现场,一起期待荣耀时刻。

分享到:
阅读量:437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