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汉德携三款车桥产品亮相!助力陕商年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曹卓然

2023年2月2日,陕汽商用车2023年商务年会在宝鸡举行。

会场外,汉德车桥携X系列新能源专用桥、Q系列煤炭运输专用桥以及3.5吨中央集成电驱桥亮相。

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主任惠永在展区接受了专访。

来看中国卡车网的报道。

汉德携三款车桥产品亮相!助力陕商年会圆满举行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主任惠永

X系列新能源专用桥一年为用户省1.4-1.7万

汉德X系列新能源专用桥应用于新能源重卡,它的额定载荷为11.5吨。

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到,去年年中一经推出后,X系列新能源专用桥便受到了多家主机厂的欢迎,去年就售出了3000多套。

惠永表示:“采用X系列新能源专用桥,能让新能源重卡的整车续航能力提升10%,对于很多新能源重卡用户而言,续航里程的提升意味着更高的效益。”

汉德携三款车桥产品亮相!助力陕商年会圆满举行

实际上,X系列新能源专用桥使用HD-R04汉德专用长寿命齿轮油,免首保,实现2年或12万公里不换油。另外,X系列新能源专用桥拥有4.111-7.63多种速比,任何工况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速比,每年预计能为用户节省1.4-1.7万元。

长续航、长免维护、多种速比,随着新能源重卡的不断上量,汉德X系列新能源专用桥在2023年的市场前景令人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一众展车中的轩德E3新能源牵引车,匹配的就是汉德X系列新能源专用桥。

Q系列煤炭运输专用桥用户每趟多拉不到300斤

如今拉煤,整车需要极致轻量化,车桥自然也不例外。

汉德Q系列煤炭运输专用桥,采用结构降重,材料减重,做到了行业最轻,每套(中桥+后桥)比竞品要轻130KG。

针对于Q系列煤炭运输专用桥的轻,惠永表示:“煤炭运输,客户关注的点就是轻量化,Q系列比很多主流车桥都要更轻,每趟多拉不到300斤,一年20万公里算下来,能为用户节省1.5万至1.8万元。”

实际上,Q系列煤炭运输专用桥已经被一众头部重卡主机厂批量采购,它们很多都自有车桥厂,可依旧对这款车桥青睐有加。

据了解,Q系列煤炭运输专用桥在经历第三方机构验证后,各方面的比较竞争优势同样明显。

 

汉德携三款车桥产品亮相!助力陕商年会圆满举行

在惠永眼中,Q系列煤炭运输专用桥能做到极致轻量化,诠释出了汉德车桥扎实的技术实力。

他告诉记者:“汉德车桥与清华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合作,通过十几年的深耕,拥有了正向开发能力,结合场景、数据与技术,设计出了这款极致轻量化的车桥。”

惠永补充道:“一切都是基于场景设计,而不是基于经验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Q系列煤炭运输专用桥整桥B10寿命达到180万公里,更耐造耐久。不仅如此,该桥还设有长免维护轮端,能有效减少保养频次,降低养车成本。

3.5吨中央集成电驱桥更轻更紧凑成本更低

汉德车桥早在2010年就全面进入了新能源领域,至今已有13年,是新能源车桥领域发展的绝对领先者。

3.5吨中央集成电驱桥面向的是4.5t-8t新能源物流车,会场内更是匹配在了轩德E9新能源轻卡上。它的优势在于高传动效率、轻量化且正反转扭矩相同,集成化设计体积更小,便于整车布置。

中国卡车网了解到,展区内所展示的3.5吨中央集成电驱桥是第一代产品,也就是把电动机和减速器集成在驱动桥上。由于更加紧凑,体积也更小,一代产品要比传统直驱方案更轻,系统综合效率至少提升8%以上。

汉德携三款车桥产品亮相!助力陕商年会圆满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桥采用了轮端轴承单元终身免维护技术,能有效降低维护成本,提高出勤率。不仅如此,他还使用了汉德专用30万公里长寿命齿轮油,进一步降低成本,每年预计可为用户节省4000-7000元。

惠永表示:“未来针对下一代新能源产品,汉德持续提高电驱产品功率密度及效率,为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结束语:

术业有专攻,汉德车桥打造车桥技术方面的积淀很深,市场口碑一直很好。

本次陕汽商用车的商务年会中,汉德车桥仅仅展示了3款产品。

未来,相信汉德车桥会给用户带来更多更出色的车桥产品,助力用户降本增效。

分享到:
阅读量:329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