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领跑高效物流时代 庆铃五十铃KV100入围发现信赖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在高效物流时代和运输行业不断内卷的当下,选对了运输装备才能事半功倍。庆铃五十铃KV100因在实际运营中,不断助力用户高效运输、降本增效,而入围第八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成为“ 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运输轻卡”奖项的候选车型。

发现信赖评选活动以“信赖”为出发点扛起了发现行业“品牌”信赖力量的大旗。2022年8月份,第八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正式启航,从不同的物流细分领域所追求的运输价值点进行价值挖掘,根据运输对物流行业的需求趋势进行深入调查研究,为用户评选出值得信赖的运营价值产品。

领跑高效物流时代 庆铃五十铃KV100入围发现信赖

在严苛的评选标准下,庆铃五十铃KV100经受住了考验,这与其内核实力有着莫大关系。

众所周知,高时效意味着速度要快。发动机是车辆的“心脏”,优秀的动力不仅能保证高效运输,也能降低油耗,为车主节省成本。庆铃五十铃KV100搭载的4KK1发动机延续了五十铃4K系列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靠耐久、经济环保、油品适应性强等特点。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五十铃MSB 5挡和MYY 6档变速箱,变速箱齿轮采用反变形技术加工工艺,可靠耐久,提升传动效率和换挡顺柔性,后桥搭载了五十铃的5.571速比驱动桥,整套动力链的传动效率高达98%,进一步提升效率和经济性。

领跑高效物流时代 庆铃五十铃KV100入围发现信赖

运输行业的持续发展,促使运输货物的重量、体积不固定,承载能力和装载能力小的车辆不能保证一次将货物运输完成,需要多次运输,增加运输费用,因此高承载、高装载已成为物流运输的必备选项。

庆铃五十铃KV100完美满足用户需求。在整车轻量化方面,庆铃汽车下足了功夫。整车在原先轻量化基础上进行了28项优化,降重达226公斤。另外,KV100的货厢尺寸为4130X2100X2150mm,约为18.6个方,大货箱装的更多。

如此优秀的车辆在实际运营中得到了用户的由衷赞美。

在用户心中,庆铃五十铃KV100是好伙伴、好帮手,它助力卡车人创业成功,让运输企业运输高效、一路坦途。

杭州振杰汽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杰汽配”)是一家运营某品牌商用车配件省级中心库的公司,在运输过程中保证配件能够及时送达与交付对品牌形象和口碑至关重要。自使用了庆铃五十铃KV100后,困扰振杰汽配多年的半路抛锚、维修率高等问题从此再也没有了。车队负责人周王敏表示:“KV100在3年中累计行驶了20多万公里,表现出了超越其他品牌车型的高可靠性、出勤率,运输效率大大提高,公司领导更满意了,客户也更满意了,我们也更省心。”

领跑高效物流时代 庆铃五十铃KV100入围发现信赖

在个体用户颜泉的认知里,五十铃一直是高端轻卡的代名词,所以当选择创业路上的“优秀伙伴”时,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庆铃五十铃KV100。同时,他也没有辜负颜泉的厚望。庆铃五十铃KV100不管是在城市、高速,还是城乡运输中,总能快人一步,运输效率更高。

除了高效之外,庆铃五十铃KV100还十分节油,这在油价接连攀升的时代,降低了用户的用车成本。与此同时,庆铃五十铃KV100驾乘空间舒适宽敞、减震性好,增强了用户的驾乘舒适度。

这样一款优秀的车摆在面前,任谁都会心动吧。这样来讲,庆铃五十铃KV100成为“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运输轻卡”奖项的候选车型也就再正常不过了。2022年2月21日,第八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将在南京举办,各奖项得主也将一一揭晓。庆铃五十铃KV100能否“抱得大奖归”,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阅读量:393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