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超长续航才能更赚钱 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入围第八届发现信赖评选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比柴油车更经济,比纯电车续航更优秀,凭借着这样的优势,混动轻卡迅速“出圈”,被誉为当下新能源商用车在过渡期的最佳解决方案。从市场层面来看,混动轻卡确实也是蓄势待发,虽刚刚起步,但销量持续攀升。

在众多混动轻卡中,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脱颖而出,收获好评无数,并成为第八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中“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的超长续航混动轻卡”奖项候选车型。

第八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由卡车界专业媒体中国卡车网主办,将继续以“信赖”为出发点扛起发现行业“品牌”信赖力量的大旗,深挖价值,赋能行业,引领品牌,让信赖的力量不断发酵,让卡车行业的生命力更加的鲜活和持久,推动卡车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发现信赖

成为行业盛会权威奖项的候选者,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的续航能力到底有多强,又能为用户带来怎样的价值体验呢?

据了解,骏铃聚宝盆不单纯依靠发动机驱动,发动机也不需要全面兼顾高、低速性能,而是按照工况区域来设计,更加聚焦高效,加上驱动电机全工况下保持高效运行,百公里油耗低至8.9升,续航长达1000公里。

超长续航才能更赚钱  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入围第八届发现信赖评选

对广大用户来说,骏铃聚宝盆超长的续航意味着在城市配送以及跨城物流的运输场景中无需频繁加油或充电,无需中途反复换车,将显著提升运输便利性和运输效率。超低的油耗则意味着更低的运输成本和更高的收益。骏铃聚宝盆百公里油耗相比同级车型下降30%,4.5T公告油耗8.9L/100km,其中城市6.3L/100km,城郊7.6L/100km,高速9.5L/100km。假设每年行驶里程在10万公里左右,按当前的油价,每辆骏铃聚宝盆每年至少能省下2万油钱,5年能省出一台新车!

超长续航才能更赚钱  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入围第八届发现信赖评选

超长续航更赚钱的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还能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由于混动技术特点,骏铃聚宝盆自带自动挡和驻车空调,市区红绿灯等复杂路况操作更简单,有效缓解驾驶疲劳;驻车空调在夏季高温天气下可以放心休息,使用更方便。

好产品经得起检验。在实际运营中,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无锡圆通采购部负责人表示:“在采购骏铃聚宝盆混动车型之前,我们公司的快递车油耗平均都在11个油以上,在现在油价高涨的时候,企业运营成本一直居高不下。我们经过两个多月两万公里的使用体验,发现骏铃聚宝盆实际用车百公里只有7.9个油,一公里仅需0.64元,企业成本一下就降下来了。”

超长续航才能更赚钱  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入围第八届发现信赖评选

何帅是一名运输绿通产品的卡车司机,从成都到重庆的300多公里路程是他的固定路线。在结缘骏铃聚宝盆之前,运输过程中存在困难。何帅说:“柴油轻卡没有续航焦虑,但只能在城郊不限行区域卸货,进城还得换新能源车,而纯电车型可以进城,但续航又短,根本不能满足我一天700公里的运输需求。”同样,在东莞,张师傅所在的饮用水配送公司需要往返东莞与佛山顺德区,而顺德区也需要绿牌才能进城。

超长续航才能更赚钱  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入围第八届发现信赖评选

以高路权、高效率、高收益等优势提升用户运营效率和收益,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让无数卡友的难题迎刃而解。

2023年2月21日,第八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将举办,在典礼现场将公布“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的超长续航混动轻卡”奖项得主,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能否获奖,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阅读量:382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