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用东康送东康 森鑫物流掌握了生意经的密码

发布时间:2023-02-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用着东康的产品,与东康合作,运输着东康发动机。好产品在手,好业务在跑,森鑫物流车队负责人郭永志算是掌握了生意经的密码。

  驰骋江湖二十年,直到2012年结识了匹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车,郭永志才开启了运输的盈运之路。“好车才能创富,跑运输的捷径就是拥有开不坏的好车机,这才是硬道理。”郭永志说。

  森鑫物流车队目前共有12辆车,其中配载东康发动机的东风天龙车有10辆,这10辆车在郭永志的眼里属于“精兵强将”。多年来,森鑫物流与配套广泛、生产制造井然有序的东康合作,业务越来越稳定且越来越多,这也帮助他们熬过了疫情艰难的三年。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高效率低油耗 公司盈利有保证

  目前,森鑫物流车队的十余辆车全部用于运输东康发动机及其零部件,日常奔波在襄阳到十堰的路上,往返300多公里的路程,森鑫物流车队总能高效且完好无损地将发动机送达。郭永志说:“运输发动机这样的产品,一般物流公司不愿意承接这样的业务,一旦损坏可就得不偿失了。根据我十几年的用车经验,东康机子最靠谱,多年的运输实践也证明了这一点。”

  运输东康发动机的业务,虽然每天只需要每辆车跑一趟,但任务较重,不过这在郭永志眼里却是小菜一碟。匹配东风康明斯420马力发动机的东风车,低转速便能获得大扭矩,爆发力十足,无论是高速还是下道,都可以轻松应对。

  “起步稳,加速快,路上超车不在话下。遇上发动机需要大批量生产的时候,零部件运送就比较着急,我们就会加大马力缩短往返程的时间,平时需要4个小时,要的及时3个小时多一点就能送到。”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高效性令森鑫物流公司稳稳盈利!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跑得快还“喝”得少,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省”也令郭永志更加满意。疫情三年,油价高企,对于车队运营而言,紧抓车辆的节油是非常必要的。郭永志曾专门找专业的驾驶人员为司机们培训节油驾驶,“当然,东康发动机的节油性还是占大头的,我们每个月统计油耗,平均每辆车百公里都较同级别车节省2~3L,一年下来10辆车光在燃油成本支出上就能节省7万元左右。”郭永志说。

  高可靠出勤稳 轻松解决招工难

  身处运价低油价涨的大环境下,跑运输除了开源节流,还需要有可靠、稳定出勤的车辆。一方面稳住现有业务的同时还能持续拓展新业务,另一方面还能轻松解决招工难的问题。这些问题早已被经验丰富的郭永志所预料,他表示:“跑运输归根结底就是选好车机,好车能带来业务好车也能留住司机。”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森鑫物流车队车辆的年平均行驶里程在10万公里左右,月出勤基本都会稳定在28天,车程短任务重。“好多司机在应聘时都有所担心,他们害怕摊上不可靠的车机,在运输途中出什么差池。”郭永志说,这种担心不是多余的,现在好多司机找工作首先会看车机,同样的工资,他们更愿意挑一辆称心如意的车,高效可靠跑着没毛病。

  匹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东风车完全打消了司机换工作的念头,“开过的都知道,东康机子大毛病没有,小毛病少之又少,跑上大几十万公里质量也依旧杠杠滴。我们周围好多物流车队都认可东康的发动机。”森鑫物流车队的司机都非常认可东康发动机,这为郭永志免去了频繁招司机的烦恼。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采访最后,郭永志说:“开着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车跟着东风康明斯干,大品牌的产品有保证,配套比较广泛,有这层优势,公司盈利稳稳滴!后期业务扩张,我还是会首选东风康明斯!”

分享到:
阅读量:386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