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轻装上阵 联合铁军只为勇往直前

发布时间:2023-01-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壮士铁马将军剑,旌旗半卷待出战”!2023年1月30日(农历正月初九),联合重卡&联合动力营销将士出征仪式在芜湖生产基地隆重举行。联合重卡、联合动力公司领导、员工代表百余人汇集,为即将奔赴市场一线的营销将士们壮行!
联合重卡&联合动力营销将士出征仪式

  203年1月30日9时整,出征仪式首先由联合重卡副总经理兼党委书记汪琳琍致欢送辞。汪总代表联合重卡管理层向全体营销将士及家人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对多年来始终与联合重卡并肩奋战的联合动力的将士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联合重卡&联合动力营销将士出征仪式

  汪总指出,希望全体将士展现出应有的能力、担当和作为,遇到强敌敢于亮剑。用业绩证明价值、用销量捍卫尊严,与拼搏相伴、和成功同辉!
联合重卡&联合动力营销将士出征仪式

  出生入死兄弟在,不负桃园三叩头!联合动力总经理梁和平登台致欢送辞,梁总代表联合动力管理层向全体营销将士及家人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指出2023年联合动力和联合重卡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新时期,联合重卡重组成功,焕发崭新的生命力。希望全体将士们高度协同、力出一孔,披荆斩棘向前冲!
联合重卡&联合动力营销将士出征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核心合作伙伴,祁县鑫昌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已经行动在前!李景涛总春节后第一时间赶到工厂,抢单80台,抢抓节后销售高峰。联合重卡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黄利锋为李总颁发“联合重卡营销顾问“聘书,希望李总能将多年来在重卡领域锤炼所得共享给大家。李总代表联合重卡和联合动力的核心合作伙伴进行战前表态发言。
联合重卡&联合动力营销将士出征仪式联合重卡&联合动力营销将士出征仪式

  男儿功名马上取,真是英雄一丈夫!联合重卡营销将士代表潘蕾、联合动力营销将士代表麻昌锋慷慨激昂的发言,获得了现场如潮般的掌声。谢谢我们可敬的将士们,谢谢你们不辞劳苦,在新年伊始就要和亲人道别,为我们共同的事业远征,你们是好样的!
联合重卡&联合动力营销将士出征仪式

  旌旗猎猎,战鼓雷鸣!随着汪琳琍将代表着极致安全稳定的新能源重卡的战旗,交给了以联合重卡总经理助理张永峰为首的,四个通路分管领导及八个大区经理。梁和平将代表着联合动力王牌动力的战旗,交给了以联合动力总经理助理陈晓东为首的,四个品系代表及八个战区代表手中,全体营销将士展旗并迸发出 “联合出征 战无不胜”的呐喊,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联合重卡&联合动力营销将士出征仪式

  金戈铁马闻战鼓,只争朝夕启征程!战鼓轰鸣中,汪琳琍、梁和平下达了出征指令,200余名营销将士奔赴全国市场,开启2023崭新篇章!
联合重卡&联合动力营销将士出征仪式

  将士们请加油,祝你们早日奏响凯歌!联合铁军,战无不胜!

分享到:
阅读量:407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