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春节服务不打烊 领航服务见真章

发布时间:2023-01-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春节期间,为保障客户车辆正常运营,车辆问题快速响应,领航营销公司实施了“春节不打烊”服务保障。

春节服务不打烊 领航服务见真章

  领航营销公司服务与配件部成立了以副总经理、后台、一线以及服务商等组成的春节服务保障小组。保证春节期间24小时值守到位,提供“优先审批、高效推动、上门服务、配件应急响应”等措施随时决策,快速解决市场服务问题。同时,为保障值守服务商权益,针对春节期间参与保障的服务商提供了“外出双倍车辆补助”等暖心政策支持。

  “春节服务不打烊”服务保障政策的实施,为领航卡车客户的正常工作提供了保障。除夕凌晨,襄阳G042高速路段运送烟花爆竹车辆无法行驶,且烟花爆竹属于易燃易爆品,立即协调拖车拖到服务站安排检修,同时协助将鞭炮换车发走;正月初三重庆石板镇环卫车辆问题、正月初四辽宁阜新运输水果蔬菜车辆问题以及正月初六昌图喷油器故障车辆等都在第一时间给予了服务保障。

  “春节服务不打烊”的成功实施体现了领航卡车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迅捷专业而又贴心的服务解决方案。“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领航服务随时在线,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和全面的服务支持。

分享到:
阅读量:221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