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新年新气象! 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让运输“兔”飞猛进!

发布时间:2023-01-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一转眼已经来到了兔年,新的一年里,卡友们的愿望是什么?当然是多出车、多赚钱!要想出车多赚钱,省油、续航是关键。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有绝招,其采用功率分流式插电混动系统,省油30%,超长续航1000公里,助力卡友在新的一年里多出车、多赚钱,助力运输生意“兔”飞猛进!
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

  超级省油,骏铃聚宝盆有策略

  骏铃聚宝盆为什么能够省油30%?因为其采用的德润2X2插电式双电机功率分流强混动系统在车辆起步、加速等需要大功率输出的路况下会智能避开发动机的低效率运转区间,充分发挥电机的驱动优势,可以有效降低油耗。而在下坡、刹车等工况下,动能回收系统还会反向为电池充电,进一步降低油耗。

  日常运输中,骏铃聚宝盆起步更快、动力更强、油耗更低,高效的动力分配策略兼顾了动力输出与低油耗,让运输更高效,油耗更低、收益更高。实际测试中,骏铃聚宝盆4.5吨车型的城市百公里油耗低至6.3升,优势明显。每公里的运输成本降下去了,日积月累,收益自然会像芝麻开花——节节高。

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

  超长续航,骏铃聚宝盆优势多

  除省油外,骏铃聚宝盆还拥有超长续航的优势。由于整车在运行中会智能避开发动机的低效率运转区间,因此燃油效率更高,再加上动力电池的加持,骏铃聚宝盆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可以达到1000公里超长续航。市内往返运输和跨省长途运输也可以不加油、少加油,一气呵成。进站加油的次数少了,运输效率和收益也更高了。

  不仅如此,骏铃聚宝盆还可以上绿牌,能享受新能源车的通行和停车优惠政策,并符合免税政策,购置税全免,买车即省万元成本。传统燃油轻卡限行的地方,骏铃聚宝盆可以正常通行,无形中扩大了接单和运输范围。当运输需要穿过城区时,骏铃聚宝盆也可以就近选择路线,不用绕路,节省运输时间,进一步提高运输效率。

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

  当新能源汽车已经走进千家万户,混动、纯电等新能源轻卡的普及已是大势所趋。事实上,产业政策也在引导商用车向新能源加速变革。勇立潮头才能快人一步,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超长续航1000公里,行业领先,对于广大卡友来说绝对是新的一年里把生意做大做强、“兔”飞猛进的不二之选。

分享到:
阅读量:358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