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祝福2023!宇通新春许愿巴士亮相多地

发布时间:2023-01-2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沐阳

  2023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今年的辞旧迎新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意义非凡, “春运潮”再度归来,回家团圆和春节小长假旅行俨然成为了热度最高的话题,中国人一年中最珍视的节日,承载着我们最深厚的情感记忆,在团圆的欢乐中,寄托着我们对来年的祝愿。

  春运途中,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氛围,随着新年气氛的逐渐浓郁,三亚、杭州两地的公交公司也推出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和市民游客喜迎新春佳节,特别装饰过的车辆带着对乘客的祝福,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热闹非凡的三亚,一辆宇通联合三亚公交集团打造的新春许愿巴士吸引着众多游客争相打卡,喜庆车身已经变成了满载心愿和期盼的“留言板”,新春氛围感十足,也为游客带来特别的乘车体验。根据路线规划,宇通新春许愿巴士将搭载游客们穿越鹿回头、天涯海角、大小洞天风景区等著名景点,将三亚山海之间的魅力尽收眼底。

  拥有悠久双层公交运营历史的杭州公交也为车辆换上了新春装扮,五台宇通双层巴士化身五只“萌兔”,“兔巴士”跑上街头,让杭城新春浪漫出了“新高度”,毛茸茸的兔尾巴在车尾呈现,车身更是“兔里兔气”,带着对新年美好生活的寓意,承载着每一位乘客驶向更好的2023年。

  通过搭乘两地的定制双层巴士,旅客们不仅可以将当地的美景和地标一网打尽,还可以和家人共同享受环保舒适的假期出行体验,为春节假期出游留下更为美好和充实的回忆。当良辰美景遇上阖家团圆,我们一定要带上最爱的人,坐上“最幸福的车”,一起开往美好的2023。

分享到:
阅读量:514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