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打造拜年主题 无锡公交集团营运车辆推出新春拜年车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无锡公交集团从营运车辆中挑选出一批公交车和双层巴士,贯穿锡城,于公交品牌线路上打造具有春节氛围的新春拜年车。

无锡公交 营运车辆 新春拜年车无锡公交 营运车辆 新春拜年车

  拜年车车身以迎新送福为主题,设计了可爱的兔年生肖画,并配上“瑞兔迎春”“兔飞猛进”等醒目的新年标语和含“兔”字的谐音贺词。车厢内,红彤彤的贴画和崭新的拉手、标识一起烘托着浓浓年味,配上车厢内灯笼、中国结、对联、兔年装饰画等具有中国年文化的节日装饰物,年味十足。

无锡公交 营运车辆 新春拜年车无锡公交 营运车辆 新春拜年车

  为了让这年味浓得更猛烈一些,新春拜年车的沿线站台都更换上了崭新的拜年公益广告,栩栩如生的卡通兔配上“喜乐安康”的字样,让更多的市民一起感受浓浓的年味。

无锡公交 营运车辆 新春拜年车

  据悉,双层巴士上还将以鼓为摆台摆放糖果、干果等年货,通过击鼓祈福、品尝年味等形式让广大市民和乘客共同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

无锡公交 营运车辆 新春拜年车

  为答谢市民乘客一如既往对无锡公交的关心和支持,集团公司将在1月21日(除夕)至1月27日(年初六)实行全市常规线路免费乘坐,并邀请市民乘客共同乘车前往红色旅游景点等活动。年初五这天,如果天气允许,还将开展“财神爷”迎新春系列活动,发放元宝巧克力等糖果,欢迎大家乘坐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512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