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构建物流新格局,一汽解放与新疆能源重工签署采购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01-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3年1月14日,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解放”)与新疆能源重工科创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疆能源重工”)在长春签署1000辆采购框架协议,全面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疆能源集团销售 (产业链)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凯,新疆能源重工科创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瞿猛、总经理姜李明,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一汽解放常务副总经理于长信出席签约仪式。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解放”)与新疆能源重工科创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疆能源重工”)在长春签署1000辆采购框架协议

  “一汽解放”是中国商用车领军企业,拥有牵引、载货、自卸、专用、新能源、轻卡、客车七大产品系列,并在新能源、智能网联等领域加速布局,致力于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 的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

  “新疆能源重工”属新疆能源集团控股公司,以智慧物流+综合物流服务作为主要业务板块,切实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推进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相关要求,优化服务流程,高效、智能化数据管理,提升运营效率、节约成本,打造新疆能源重工行业智慧物流生态圈。

  一汽解放和新疆能源重工在各自领域都发挥着领军者的作用,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广泛的合作领域和广阔的合作发展前景。此次签约,双方将进一步整合各自资源优势,构建起全面、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车辆采购、整车物流服务、智慧物流平台建设、推进智能网联合作及数据共享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未来,一汽解放将充分发挥在车辆研发制造、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制定、行业法规研究等方面的优势,与新疆能源重工在物流行业洞察引领、商用车批量采购应用、物流场景研究等方面的优势强强联合,促进共同发展,共同推动智慧物流发展升级和全链路降本增效,构建中国物流新发展格局。

分享到:
阅读量:751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