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ADiGO PILOT荣获2023智能网联汽车驾驶大赛“最佳体验奖”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大叶
  近日,2023智能网联汽车驾驶大赛正式公布“广州混行运营测试GMOT”结果,运行搭载在AION LX Plus上的ADiGO PILOT智能驾驶系统凭借在行程效率、行程舒适性、交互体验等方面优异的表现,获得“最佳体验奖”,充分展示了埃安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能力。


  智能网联汽车驾驶大赛是面向L4自动驾驶技术公司的专业技术赛事,包含多种智能驾驶功能场景的能力评估。

  目前ADiGO PILOT智能驾驶系统已经在埃安车型实现量产落地,其中,ADiGO PILOT NDA高速领航辅助技术重点解决了用户高速公路驾驶疲劳的痛点,基于覆盖全车的39个高性能传感器、超高算力平台、高精地图和8大冗余系统的支撑,可按照导航路径,实现自动上下匝道、自动换道、自动超车、自动避障等高阶功能,目前已覆盖全国所有高速公路。

  ADiGO PILOT超级泊车,以解决泊车痛点为目标,聚焦实现“最后一公里”的智能驾驶。支持超过50种复杂的泊车场景,在行业首创极限位置泊入功能,不仅仅支持15cm间距的极小车位,还能支持墙角车位的全自动泊入,给用户带来“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极致体验。

  去年十一月,埃安发布了全新一代高端电子电气架构——星灵架构,对 ADiGO PILOT智能驾驶系统进行了进一步升级,依托星灵架构中第二代可变焦激光雷达、风云三号红外遥感、航天级星基融合定位等领先技术, ADiGO PILOT智能驾驶系统可实现极端天气和特殊场景下全天候安全智驾。

分享到:
阅读量:499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