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比亚迪拟10亿加码青海12GWh动力锂电池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比亚迪公告称,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和募集资金投资回报,公司拟将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的募集资金总额由60亿元调整为50亿元"铁动力锂离子电池扩建项目"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情况和公司的发展需要。

比亚迪

  本项目拟将募集资金10亿元用于"12GWh年度动力锂电池建设项目"在青海投资建设,占实际募集资金净额的6.96%。本"12GWh年度动力锂电池建设项目"但募集资金由实施者自行解决的除外。据了解年产12GWh动力锂电池建设项目由青海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实施,前期已使用自有资金4.5亿元。

  预计募集资金10亿元,其余由实施方自筹解决。主体工程由电解液、再生NMP、锂离子电池等生产装置组成,配套建设综合站房(4座综合站房,配有供水、供热、供汽、空压机房、冷水机组、真空站等生产公用及辅助设施)、仓储物流设施、环保设施、实验室检测、消防、办公及生活区等公用及辅助工程。

  比亚迪表示,在满足公司的前提下的内部需求,产品的"12GWh动力锂电池建设项目"由青海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将计划在国内外市场销售。该公司将利用集团利用国内外强大的营销网络开发和销售产品市场,与潜在客户进行密切接触和宣传,提高公司的声誉和知名度提升外部客户的需求。

分享到:
阅读量:593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