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沪漂不易 卡友张勇强与东康D4.5琴瑟和鸣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大城市承载着很多异乡人的梦,他们背井离乡,不远万里来漂泊,只为了创造更好更幸福的生活,但大城市从来不相信眼泪,想在大城市长期生存的人,正变得越来越艰难,除非你有得力的“伙伴”。

  择公司选车 老司机认准东风康明斯

  河南卡友张勇强就是一位“沪漂”,去年年初他从河南来到上海,目前给一家公司在开车。谈及选择“沪漂”的原因,他说:“很早之前就向往大城市,一方面,大城市发展快,可以开开眼界,自己也能长长见识;另一方面,大城市相对小城市来说工资高一些,我开车好多年,在哪也是开,索性就来上海赚大钱。”

东风康明斯 东康D4.5 发动机

  老司机经验多,来大城市也不吃亏。谈到赚钱之道,张勇强说:“跑运输就得选好车,尤其是发动机好的车,赚钱才有把握。”刚来上海十多天,他就面试了好几家招聘司机的公司,“选来选去,选了一辆靠谱的车,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东风车,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我熟悉,用着没毛病。”

  五万公里跑下来,张勇强对车辆以及发动机的性能赞不绝口!“东风康明斯发动机高效可靠,车辆出勤率较高,东风康明斯发动机节油省心,车辆运营成本一降再降。总之让我和公司达成了双赢。”

  跑得快靠得住 效率高出勤高碾压同行

  张勇强的货运路线主要集中在上海到江苏、浙江一带,货物运输涉及轻型钢板、铁丝网等一类轻抛货物,公司按出勤算考勤的制度,让他对车辆的动力性能格外看重。说到东风康明斯D4.5发动机带来的动力体验,张勇强用了两个字形容,一个是“顺”,一个是“劲”。

东风康明斯 东康D4.5 发动机

  “‘顺’是动力输出流畅,油门响应很快;‘劲’是爆发力强,低速扭矩大。” 张勇强说,东风康明斯220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820N·m,低转速就能达到大扭矩,起步、加速能力都不错,完全能应付坡路、弯道等复杂路况。“爬坡路段很轻松,同马力段车型基本都被我甩在身后,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轻松,有时候货主要货比较着急,在它的助力下也能应对的游刃有余。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机“芯”。“大家都说国六车小毛病多,尤其是发动机。可我这辆车,自打我开上就没出过任何毛病,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省心得很。”车辆的可靠为公司降低了运营成本,为张勇强提升了出勤率。

东风康明斯 东康D4.5 发动机

  省得多还舒心 无惧行业寒冬收入稳当

  身处运输行业十多年,张勇强对运输门道一清二楚。在他看来,商业活动是复杂的,其中包含了对线路的把握,与人打交道的技巧,甚至是一些模糊的潜规则。“但不管如何千头万绪,基础条件还要落子在好车带来的竞争力上,毕竟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嘛。”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节油性能令张勇强有感而发,“现在油价太高了,目前上海地区柴油价格7.98元/升,比去年涨了不少,公司老板给我的硬性要求就是省油。”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应用全新燃烧方案结合闭环控制系统,在不损失动力的前提下实现最佳油耗,加上低摩擦动力缸设计、全新涡轮增压系统设计以及SS发动机启停等先进技术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与东风天锦整车匹配,真正将“体系化节油”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我这车百公里油耗仅在17L左右,这还是在我跑下道比较多的情况下,未来过了磨合期,相信还有下降空间。” 张勇强说。

东风康明斯 东康D4.5 发动机

  整个采访过程中,张勇强始终都流露着对东风康明斯的喜爱:“东风康明斯高效出勤,不惧任何路况,省得过同级别,品质还有保证,我的月收入稳稳滴。只要我还跑一天运输,我就认准了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沪漂不易,有东风康明斯相伴,相信张勇强的运输路顺风顺水,如虎添翼,旗开得胜!

分享到:
阅读量:385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