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道奇确认将推出RAM氢电皮卡

发布时间:2023-01-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 2023CES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正式举行。Stellantis在2023CES对外确认道奇公羊RAM电动皮卡的长续航重型皮卡车型,将考虑采用燃料电池。

道奇RAM氢电皮卡

  上周,2023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公羊1500 Revolution BEV概念车公羊(Ram 1500 Revolation BEV)亮相,公羊(Ram)的车型更加明确,其中包括一辆配有汽油驱动增程器的电动轻型卡车,还包括美国重型皮卡和VAN版的未来氢燃料电池版本。

道奇RAM氢电皮卡

  道奇公羊首席执行官迈克·科瓦尔(Mike Koval)向《绿色汽车报道》(Green Car Reports)表示,即将推出的公羊电动汽车(Ram EV)的增程版将提供“世界一流的续航里程”。

  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表示,Ram在设计电动卡车时考虑了四个不同的因素:有效载荷、牵引力、充电速度和续航里程。根据塔瓦雷斯的说法,这四个因素的综合指数将击败市场上的一切。

道奇RAM氢电皮卡

  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在采访中明确表示,即将推出的插电版Ram是电动卡车的一个增程版本。“增程器不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随着福特和通用汽车似乎准备将在一系列电池电动全尺寸皮卡上大展拳脚,Stellantis及其Ram品牌正准备转向更清洁的氢燃料电池皮卡车,而不仅仅是BEV。

分享到:
阅读量:559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