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毗邻公交享美好生活 无锡公交让两地市民出行更便利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无锡公交集团731路由无锡东站始发,途经安镇、廊下、羊尖、常熟翁家庄、练塘工业园区、练塘镇休闲广场,终点至练塘办事处,全程约50分钟,停靠28个站点,其中在常熟停靠翁家庄、练塘工业园区、道林、吉桥村、练塘、练塘办事处6个站,可接驳常熟公交218(常熟人民桥车站方向)、320(尚湖客运站方向)等。从地缘相近、人文相亲,到深度融合,无锡常熟“渐行渐近”,紧密连接在一起,731路跨市公交拉近了相邻城市市民的时空距离,方便了沿线城市市民的出行。

无锡公交 毗邻公交 双城生活

  为两市百姓提供便利通勤

  “这是为老百姓服务的‘连心公交’啊,以后去常熟方便多了,必须点赞!”乘坐731路首班公交车去常熟上班的薛女士高兴地说。薛女士家住无锡羊尖镇,在常熟练塘镇上班,以往上班都得要先乘坐公交至小朱家湾,再转车到练塘,郊区公交本来就少,候车多有不便。如今731路的开通为她的“双城生活”带来便捷,在家门口就能坐公交跨城直达单位。

  开小商品超市的杨女士也高兴地说,她每周都要乘坐731路公交车常熟进货,自从731路开通后,两市往来真的便利很多。

无锡公交 毗邻公交 双城生活

  绿色出行,优质服务零距离

  “731路的特色就是对老年乘客贴心、对外地乘客热心、对少年儿童关心、对特需乘客细心、对挑剔乘客耐心。”731路驾驶员方超说。她认为公交驾驶工作不该只是开车、打扫卫生,更重要的是提高服务质量,让乘客满意。乘客满意是公交服务永远的追求,干净舒适的乘车环境、热忱周到的乘车服务为这座城市注入了温暖和活力。

分享到:
阅读量:421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