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 解忧,解愁!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想说点儿煽情的,疫情三年,经济下行,每个人都过得不容易,工作、家庭、生活都是一地鸡毛,每一瞬间的不如意,都伴随一个个网络流行词,留在了历史的长河中。

  精神内耗

  释义:往往会在一件事上辗转反侧,难以自拔而拖慢行动速度,很大程度上对自己造成困扰。

  运输市场不景气,低价订单也抢着接,这在卡车人的世界里,很容易形成精神内耗,其实大可不必,归根结底你缺一款赚钱的机器,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Z系列发动机与赢动AMT深度集成,将扭矩与换挡控制匹配实现更优化,低转速实现大扭矩 传动效率高达99.8%,提供更优越动力的同时,提高驾驶舒适度,赚钱路上马不停蹄连轴转,拒绝精神内耗。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情绪价值

  释义:在精神内耗频发的当下,极度需要一种价值,给人带来一切美好感受的能力,能引起正面情绪的能力。

  运输路上太操劳,高山险阻不敢跑,卡车人何以感受美好,负面情绪自然扑面而来,你可能需要TA,一款结实可靠、品质一流的神器,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采用自调整免维护离合器,可更换输入轴轴套设计,5年或60万公里长换油周期,有效降低维修保养费用,高效出勤月月全勤上岗,远离负面情绪。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海克斯科技

  释义:科技与狠活儿,一种魔法与科技融合的顶尖技术,可以实现“化腐朽为神奇”的效果。

  运输成本直线上升,油价又双叒叕涨价,卡车人急需科技狠活儿,一改往日高成本输出,认准这款利器,包揽你所有省钱之道,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精准润滑,集成智慧换挡策略,低摩擦动力缸等五大节油技术,外加轻量化设计,油耗降低约5%,解锁科技流量密码,低耗运行你一定行。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何以解忧?唯有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令你高效运转没时间内耗,令你可靠运行没精力沮丧,令你掌握科技密码低耗出行,你不容错过!

分享到:
阅读量:418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