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宇通售后服务站全力支持 乌兰浩特公交开展纯电动公交车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3-01-0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2023年1月1日,乌兰浩特市公交公司迈入纯电动新能源公交时代,新的维修技术、新的理论难点也随之而来。为确保更好的服务一线,保证维修质量,2023年1月4日,公司邀请宇通售后服务站的技术人员为公司维修技术人员、维修队长和驾驶员进行技术培训。

乌兰浩特市公交 纯电动 新能源公交 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共分为两批四个班次,上午对维修人员、维修队长进行理论和实操培训,晚上对公交驾驶员进行图文并茂的方式培训,深入浅出的对新能源车的构造、驾驶操作、安全驾驶、注意事项、常见故障和紧急处理情况、充电操作注意事项和冬季使用注意事项等进行讲解,使培训人员较好地掌握了车辆基本性能及工作的注意事项,全方位、系统化的提高维修人员和驾驶员的操作理论,使培训人员感受到了自身业务技能的提高。

乌兰浩特市公交 纯电动 新能源公交 技术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加深了维修人员和驾驶员对于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性能的认识,实现了新车型、新技术知识的全覆盖,为切实做好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的维修和安全驾驶操作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阅读量:474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