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从物流车友需求出发 南京依维柯创富中国行走进邯郸

发布时间:2023-01-0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宏远

  2023年1月8日,南京依维柯与中汽兄弟、京东物流强强联合,在地处四省交界的邯郸,成功举办“聚合新征程,创富中国行”活动。本次活动以创富为核心,聚合人、车、货等优质资源,从物流运输从业者的实际需求出发,为他们的生产与经营提供更多的便利与保障,助力物流车友共同创富。

  连日来,随着春节临近,全国各地承载着各种货物的物流车,来往穿梭于城乡之间,接车卸货、装车发货,呈现一派繁忙的景象。依维柯作为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轻型商用车品牌,也是中国第一辆轻客,在物流行业和用户群中积累着良好的品牌口碑,无论是拥挤的城市道路,还是在郊区崎岖山路,依维柯欧胜、新得意都有足够的实力实现高效运输,让用户安心地为事业打拼!

  针对京驿货车物流平台的实际用车需求,南京依维柯提供专业的轻型货运车辆,助力物流配送。依维柯欧胜动力出众,空间与承载力在行业同类车型中处于翘楚地位,可完美满足各种物流场景用车需求,是每位物流人拼搏路上的好搭档。依维柯新得意以“价值创造者”闻名,动力澎湃,装载重物爬坡毫不费力。高强度车身,耐磨耐撞,安全性出众,可有效保护车内人员和货物的安全,并回报更多价值,是致富路上的好帮手。

  南京依维柯不仅为广大物流车友带来高品质明星产品依维柯欧胜、新得意,还提供了更优惠的购车政策,如“现金直减”、“金融贴息”、“置换补贴”、“购置税减征”等购车优惠,以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和全心全意的贴心服务,更好的助力广大车友创富,与用户携手,创造更为便捷的美好Daily Life。

  有一种生活叫Daily Life,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享受驰骋在路上,走遍城市,看遍街角的平凡货运人生,他们开着依维柯脚踏实地,做着平凡的事,却闪着人生最耀眼的光芒,新的一年,他们在依维柯的陪伴下,将继续书写着专属于自己的奋进人生,这就是物流人的Daily Life!

分享到:
阅读量:357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