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前进2023!美丰加蓝开展销售头脑风暴

发布时间:2023-01-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2022年1月5日,为加强营销队伍建设,充分听取干部员工想法和思路,美丰加蓝开展头脑风暴活动,激励大家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敬业奉献,谋深谋实2023年营销工作,确保公司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

  交流会上,各部门和区域销售人员紧紧围绕“市场行情、客户现状、市场布局、市场开发、产品推广、渠道建设、品牌宣传、售后服务、优化经营、降本增效、精细管理”等方面主题,提思路、谈想法、寻对策、谋创新。

美丰加蓝,车用尿素

  发言积极踊跃,创新火花不断闪现,共同为美丰加蓝2023年营销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谋篇布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头脑风暴活动紧张活泼,高质高效,激发大家主动思考的动力,培养系统思维的能力,增强干部员工对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也为谋好干好今年市场营销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美丰加蓝,车用尿素

  “头脑风暴”是思想的碰撞,创意的交锋,大家发言积极,亮点频现,聚合员工心里话,开得圆满成功。针对2023年市场营销工作,美丰加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区域要切实围绕新一年的营销任务,谋划好重点工作;二是目前公司正处于改革创新发展重要阶段,全体营销将士要集聚智慧,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找准工作发力点,服务好市场,服务好客户,奋力在新一年市场营销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三是有序推进公司全员考核新机制,把握关键节点,以市场为导向,以销量和效益为重心,以美丰加蓝产品上市十周年为契机,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起好步、开好头,奋力冲刺新目标。

分享到:
阅读量:413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